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写作游戏】第一周-命题1-奇幻paro《林恩和斯塔瑞》

 @赤原灰烬-Hydra 的命题~请查收

命题:男一号名字叫林恩,性格比较像狐狸,但是又挺有正义感的,恶趣味也蛮严重,智商很高。男二号叫斯塔瑞,性格像小野狼,傲娇,容易急脾气,比林恩矮大半个头。原本是类现代的设定,然后现在想看这两只自家角色的奇幻paro……(´∀`)


游戏地址:点我,第二周命题征集中

============================

斯塔瑞沉着脸,低着头看着站在船上的林恩。

他几乎没有什么机会用这个视角看那个比自己高半个头的人,或者说林恩会非常注意的不给他机会。

那个总是笑眯眯的家伙绝对不会放过任何可以居高临下看着他机会,甚至不惜随时用一下漂浮术。

他盯着对方的眼睛,想从弯弯的缝隙中看出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但是没有,对方只是保持着可恶的笑脸指着自己的脚底,“不上来?”

 

上个鬼。

斯塔瑞差点没把心里话吐槽出来,他看着对方似乎是悬空飘在水面上,又换了一个角度才发现对方的身下有一层几乎看不见的薄膜将林恩和水面隔开,在他转换视线的时候折射出七色的虹光。

“放心,我保证你不会掉进水里。”那只笑眯眯的狐狸又做出了邀请的手势,“你知道的。”

“你就不能和别的法师一样弄一条像船的船吗?”

“那不是很无趣吗?”林恩有些无辜地说着,看着斯塔瑞脸色变了又变,连耳朵根都有些发红了。

“好吧,你说的是。”他看着对方摸向腰边,已经打算拔出随身短剑的时候,林恩总算改变了口气,“收回你的剑吧,我可爱的泡泡们可禁不起你的破魔一击。”

林恩一边说着,一边抬起了手触摸向看不见的船舷。

木头的纹理从他掌心接触的地方开始扩散,用一种难以置信的速度涌向四周和林恩的脚底。

 

现在,斯塔瑞的面前有了一条可以看见的小船。

但是斯塔瑞有点觉得自己还不如看不见算了。

一个超过一米八的大男人,大法师,窝在一条像用水晶镶边的鲸鱼船里是个什么场面……估计脑补的人都要撞墙了,别说他这个直接看到的。

而且这船上还得再加一个大男人。

……算了,至少是可以看到了。

 

斯塔瑞踩上了鲸鱼船。

船身没有晃动,就像加上了他的重量对于这艘小船来说不过是停驻了一只小鸟一样,倒是船首作成鲸鱼头的部分冒出了一大串泡泡。

“恶趣味。”斯塔瑞点评到,但是林恩对这句话毫不在意。

“不爱做梦的法师会止步不前。你知道吗,要是一个法师不再做梦,说明他的成就也就到这里为止了。”

“鬼扯。”斯塔瑞毫不客气地说道,然后从林恩的手里拿走了他的烟管。

他放在鼻尖嗅了嗅,然后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里面不是斯塔瑞喜欢的药草味,反而有些呛人。

 

“说吧,有什么事情。”斯塔瑞把烟管递了过去,长长的烟嘴刚好戳上了林恩的鼻尖。

伸手接过烟管,林恩打量着斯塔瑞的神情。

对方眉头紧锁着,一双眼睛带着狐疑打量着自己的模样就像充满了警觉的野兽幼崽,有那么一点点可爱。

林恩嘴角的笑意扩大了一点,指尖冒出一点火苗,然后点上了烟管。

“我有没有说过一件事情?”他慢悠悠地吐出一个烟圈,“或者我用不同的话说过了?”

“什么屁话快放。”斯塔瑞的口气明显不耐烦了起来。

“我喜欢你。”

 

斯塔瑞犹如受惊的小鹿一般从床上弹了起来,脸上犹自带着惊吓过度的表情。

然后他直接冲出了卧室,一把扯下了自己的旅行袋。

“斯塔瑞,斯塔瑞,怎么了?”窗台上蹦来跳去的红毛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发出的却是人声。

“那个混蛋出事了。”

“林恩?林恩?没有感觉到——”

“作为他丢在这里的使魔,你还真是废啊。”斯塔瑞翻了个白眼,“他进了我的梦。”

“林恩经常这么干。”

“但是我梦里他在水面上!”

“不奇怪,不奇怪~”

“不奇怪个球!你是不是他做的使魔!怎么什么都不了解!”

红毛小鸟歪了歪头,突然飞到了斯塔瑞头上啄了几下,“连接,你的,你笨,我蠢!”

 

斯塔瑞一把掐住了那只攻击他的红毛小鸟,考虑了一秒钟之后还是决定不掐死它。

“那家伙讨厌水,你以为他为什么会发明一堆对付水的咒语而不是和别的法师一样直接变成动物或者让使魔下海,又或者装一把人鱼?”
“还有,那家伙才不会直接说什么‘我喜欢你’,他恨不得绕上一千两百个弯才会说一句真心话。”斯塔瑞喘了口气,“他肯定是出什么事情了。”

“去哪里找?”

“唔……那个烟草的味道很特殊,我得去一趟奢侈品商店。该死的法师,捅出什么篓子还要我一个冒险者帮他收拾!”

 

黑暗中,林恩的嘴角浮现出一丝笑容。

“你居然还笑得出来。”隔着刻满了符文的金属栅栏,有人语带嘲笑,“你不可能有机会逃出禁魔监狱。”

“谁知道呢。”林恩笑道,“说不定有一天我的王子会打劫了海盗船冲到岸上,然后拿大炮打穿塔楼来救我呢。”

“哼,你就做梦吧。”对方丢下这句话,脚步声逐渐远去。

他没有听到那个法师的低语。

“说的也是,说不定他会选择拆了整个监狱,而不是只打穿塔楼……”林恩眨了眨眼,又微笑了起来。


.本篇 完.

2018-08-02
 
评论(3)
热度(4)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