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其实我吧⋯⋯对于粉里面不认识或者不太熟的妹子爬墙了都是祝福她下次能找到真爱的状态。但是如果玩的很好聊得来的妹子爬了就会难受很久,尤其我还是这个圈的产出大户的时候我就会胡思乱想是不是我哪里雷人了。
所以答应我,和我聊的很开心的小伙伴们,爬墙的时候请告诉我一声好吗,让我有个心理准备,拜托了。

2016-06-21
评论(6)
热度(3)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