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原创/奇幻】《流浪者的歌谣》开幕-被召唤的而来的…

发现以前的黑历史还有挺多有趣的……

有些背景设定我都忘了一大半了2333333333

决定最近来黑历史大放送好了。

本系列完成时间:2007/11/16

=============

开幕-被召唤的而来的…


天的这一端是蓝色的苍穹,天的另一端是深邃的黄泉。
我所寻找的不是希望不是救赎,我所想要不是永生不是幸福。
我只要和你在一起啊,哪怕你的双眼流着血,你的心中怀着恨。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啊,哪怕在烈火中同焚,同坠地狱的那端……

缓缓抬起头,模糊的视线里逐渐清晰的是洁白的地板,冰冷的大理石堆砌的华丽殿堂,却没有同样宏伟的空间。
那种冰冷而小巧的华丽,令他麻木的脑子开始运转,自己身在何方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为何被召唤。
没有一个快乐的人会呼唤死亡,没有一个幸福的人会寻求黑暗,那是在他成为死神的瞬间,所听见的耳语。
缓缓抬起深红色的眼,才发现紧紧附着全身的,是处女发丝编织成,也许还加上了圣水的浸泡,上面密密麻麻的文字,是被神力加护的封印,背后所靠的坚硬触感,浮现在

他脑海中的是个巨大的「十」字……
无奈的叹息一声,大概,也许,是刚刚被召唤,自己还没有睡醒的那个时候,迷迷糊糊下意识的拒绝了召唤者的要求吧?
法鲁修是有权力拒绝任何命令的死神,但是拒绝之后继续睡过去就只能说是自己的失误了……
「我真无辜……」歪歪唯一能动的脖子,看看十字架四周浮现的封印阵法……「啊,算了,就当作休假吧~」
事实证明,法鲁修也是一个懂得随遇而安的死神……

「你醒来了?尊贵的死神大人。」淡淡地香气从虚掩的大门外袭来,美丽少女踩着轻盈的脚步出现在小小教堂的另一端,上着淡红颜色的唇微微的勾起,那是一种,法鲁修所熟悉的笑容——就和他的某些同僚在某些时候露出的一样,带着魅惑,却非善意的微笑。
为什么拒绝她?法鲁修有些奇怪的想,死神是很难拒绝美丽灵魂的要求,只因为没有死神能拒绝美丽的灵魂成为自己的收藏品,那是无法抗拒的诱惑,也是为什么,死神会被人类所召唤的真正原因。
什么都没有说,也什么都不想说,法鲁修只是缓缓的抬起头,从深红转变为如血般殷红的眼对上清灵的眸子,嘴角慢慢浮现出笑容。

少女猛然的后退了一步,一种莫名的恐惧侵蚀了她的内心,那是一种不能抵抗的感觉,即使眼前的人笑得如何的无害和温柔,但死亡的幻象却挥之不去。
「召唤了我,将我禁锢,却又害怕我,你真有趣。」毫不收敛自己打量的眼光,法鲁修的口气却轻松得似乎被困住的人不是他一般。
少女提起裙摆稳住脚步,将害怕的神色强压在心底,「对不起,这种举动对死神大人真是失礼了,我是凯莉贝丝·塔米,本国的女巫。」
「对于死亡的恐惧,是对死神的赞美而不是失礼。」无所谓的动动因为手腕被固定而无法大幅度动作的手掌,法鲁修歪头看着少女,「那么,凯莉贝丝,身为女巫,禁锢神明可是重罪哦~~」
「死神大人是接受我的召唤前来的,按照记载,接受召唤的死神必须和我订下契约。」不亢不卑的语气,凯莉贝丝的手却紧紧扭住的衣角,水蓝色的双眼中透露出一点点慌张,「这是统领着所有世界生命死后归宿地的冥界之王所订下规则,没有死神可以违背。」
「嗯……大概吧……」法鲁修淡淡的扫了凯莉贝丝一眼,也许所谓运气不好就是说这少女遭遇的情况。
「所以,如果你不和我签订契约,你是不可能走出束缚的,死神大人!」似乎觉得法鲁修的表现是一种让步,凯莉贝丝挺起胸膛,大声说道。
「呵……呵呵……」低低的笑声从法鲁修口中传出,被禁锢的身躯在不断的低笑之下轻轻震动,如火焰般的眸子慢慢转回暗红,最终闭上,只有笑声不曾停下。

死神的低笑触动了心中的怒火,凯莉贝丝紧紧握起了拳,水蓝色的眼睛中似有火焰在燃烧着。
「不要笑了!!」忍不住一挥手,清脆的响声在小小的殿堂中响起,鲜红中带着青紫的掌印清晰的留在死神的脸上。
不敢相信的盯着自己的手,凯莉贝丝愣了一下,一个踉跄向后倒退数步,飞快转身向厚重的大门外跑去。
「哐嘡」一声,沉重的木门紧紧的闭合,将门外的光线完全的阻隔起来,整个内室只剩下巨大的彩窗玻璃外透入的模糊光线,还有封印的阵法上隐约的白光。
「……为何要召唤死神呢……」将头一点一点的扭回正常的状态,脸上的红印奇迹般的消失无踪,法鲁修的嘴角挑起细微的笑容,「误长了玫瑰刺的铃兰,是没有办法和死神定下契约的哦……」

「你的个性还真不是一般的恶劣~」细小幼嫩的声音从天花板上的死角中传来,但死神却只是保持着淡淡的笑容看着地面。
「喂~~我在和你说话呢~~~」因为没有被搭理而自己跳出来的人影灵巧的在空中翻了个身,落在封印阵之外。
那是一个小小的少年,也许说少年还太大,若不是那双金色的眼睛中闪烁着的丝丝灵光,他的脸看起来也不过能称得上将要成为小少年的儿童。
黑色的半长发整齐的披在脑后,脖子上金色的铃铛衬托着纯黑的洋装,若不是头上一对尖耳和身后摇晃的尾巴,他看起来就像一个贵族家可爱却也早熟的小少爷。
「我听见了。」平淡的语气陈述着现实,法鲁修动了动用手套紧紧把袖子固定在手上的右手,「小猫妖,你不觉得~躲在角落里偷听别人的谈话更恶劣么~」

「什么呀~你说错了两件事情哦!」叉着腰站在法鲁修的面前,小小少年一派神气,「第一,本少爷不是小猫妖,我是已经修练了两百年的猫精~第二,这里本来就是我居住的地方,所以是你闯入民宅,不是我偷听!等等,我和你说这个干吗?」
小猫精瞪着法鲁修,后者仅仅露出无辜的表情,「那么,你想和我说什么?」
「我好奇啦~」毫不掩饰自己想要知道的事情,小猫精甩了甩尾巴,「你为什么不和那个女孩子定契约?她应该是死神最喜欢的祭品不是么?」
「喔?」
「喂!干吗用这种瞧不起人的眼光,我可曾经是三代前,被称为贤者的先先先王教育出来的宠物哦!」突然发现自己完全离题的小猫精猛然住了嘴,「你这家伙怎么每次都打断人家的说明呢!!」
「呵呵……」低笑一声,法鲁修依旧维持着低头的姿势,「那我就洗耳恭听了。」
小猫精神气的抖抖耳朵,「第一,她是难得的天生女巫,本身还有巨大的魔力;第二,她是处女,更是从小献身教会的美丽生物,第三,她拥有纯净的灵魂,死神不是最喜欢收集纯净的灵魂吗?」

「嗯……果然不愧是贤者教育出来的小猫~」终于被勾动兴趣,法鲁修张开双眼,暗红色的瞳中清晰的倒影出小小少年的模样
「那当然~」骄傲的甩了甩尾巴,黑色的耳朵都快翘上天了。
「只不过……你也说错了一点……」
「什么??」
法鲁修扬起头,天花板上精致的浮雕落入他的眼中,「你知道她的愿望吗?」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嘛~」大小人般的口吻,小猫精歪了歪头,「这里是卡勒国,一个信仰光神的小小国家,目前正遭到别国的侵略,作为守护女巫,想要召唤死神也是正常的吧?」
「没错……我从她的心中读到了这个愿望……」法鲁修抬起头,眼神有些朦胧,「她有一双极为清澈的眼睛,只是那双冰湖中间,已经开始出现了黑色……」
「怎么可能?守护女巫代代都要是纯洁的,你在找借口吧!」小猫精不愉快地看着被困在阵中,似乎没有丝毫威胁性的死神,金色的双眸中,出现了一点算计的眼神。
「呵……」法鲁修没有回答,反而看着小小的猫精,「你为什么,这么关心呢?」
「这~这里是我的故乡嘛~」含糊的回答一句,小猫精挥挥手,「那个,为什么她的灵魂会被‘罪’所侵蚀?」
「那是因为……她认定自己有罪……」

听到这样的答案,沉默了片刻之后,小猫精突然转身想要离开。
「作为主人,要把客人丢下,自己去哪里呢?」
「如果她心中的罪解开,和你的契约就能成立了吧?」
「何必呢?何必牺牲一个无辜的少女,来挽救一个注定灭亡的国家?」依旧是淡淡的笑容,法鲁修的声音,却有些咄咄逼人。
小猫精停下了脚步,金色的眼紧紧盯住那个被束缚的死神,「你的个性真的很恶劣,我现在觉得塔米小姐的那一巴掌打得太好了。」
「是么……我不过是在陈述一个事实吧了……」法鲁修不甚方便的竖起一根手指,指向天空的方向,「这是注定的,已非人力,或者神能扭转的命运了……」
「怎么可能,我没有听说过死神能够看见最根本的命运的能力!!」
「所以我才说,那位少女的运气真是太差了……」似乎在叹息的声音,却也掩饰不了法鲁修本质上的漠然。
「你……你究竟是谁!」小猫精一步踏进封印圈中,用力抓住死神胸口的衣服,刹那间所有的光华都暗淡下去。
「我是法鲁修·瑞德利理,卡勒的小小守护神。」
卡勒的守护神,以猫的精灵形态出现的米米雅·卡勒惊讶的看着眼前的死神,再也说不出一句话来。
被召唤而来的,传说中的死神——「拥神之右手的观察者」,没有人能够强制契约的死神
——法鲁修·瑞德利理——

预告:
那火焰飞舞的王都之中
少女真正的心愿……
有谁,能够听见?
美丽的死神的身影……
在无限延伸的彼端
渐渐清晰……


评论
热度(3)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