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双枪(四五)/全员】《Successor》(Mafioso第二部)(1)

第一部:https://einherjern.blog.fc2blog.us/blog-category-1.html


(1)

 

在四年前,纽卡迪斯卫星区的一个半大不小的组织“狼群”的年轻领袖在路边的巷子里捡到了一个麻烦的家伙。

于是三年前的狼群日子过得多姿多彩,不光吞下了大半个卫星区,甚至跨过国境线前往蓝发狼首的老家和当地大佬干了一架。

三年之后,所有的狼群成员都习惯于刚过三十的狼首身边跟着一名黑发金眼的青年,以及这名青年同时身兼狼群副长和狼首情人的事实。

而对于迪卢木多来说,库丘林所在的地方是他二十多年来得到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

 

而那场和拜森的火拼的后遗症让狼群吞并卫星区的脚步暂停了一个很短的时间。

迪卢木多和芬恩之间的恩怨化解之后,狼群的黑发副长终于可以开始正大光明的活动,虽然之前他也没有多隐蔽,只是有些事情不能直接出面效果会打折扣。

而在少了拜森家的阻力之后,狼群开始变得肆无忌惮。

三年时间纽卡迪斯的黑帮势力已经重新洗牌,十二个卫星区全数落入狼群的口袋。

而在市区,拜森家在新任的纽卡迪斯负责人的带领下力压其他帮派,隐约已经成了市区明面上的统占者。

那个接替迪卢木多位置的青年叫做奥斯卡,是芬恩的孙子,迪卢木多的亲侄子以及弟子。

而市区暗地里最大的势力依然是已经将整个总部迁移到纽卡迪斯的骑士团。

 

可以说现在的纽卡迪斯的非政府势力已经形成了一个微妙的平衡,对这种情况库丘林并没有做出“继续前进”的指示,而是将决断权交给了迪卢木多和康纳尔。

最终的商议结果,狼群彻底停止了扩张,不光是为了巩固战果,也是因为卫星区需要更多的建设。

狼群的每一名成员——也许除了最上面的那几个都是土生土长的纽卡迪斯人。

或许他们最早加入狼群的目的只是为了生活得更好一点,但是自己生活好起来的时候总会自然而然的想到家人。

他们的家人都是卫星区的普通居民,而要开启卫星区的再建设显然是个大工程——仅仅靠狼群的后勤组的成员,就算一天有七十二个小时也不够忙。

 

和拜森家达成协议之后狼群对外走私贸易的路线也同时开始扩张,狼群急需善于管理的人才。

指望那一帮子流血比说话利落的年轻人显然不行,所以迪卢木多不得不接受狼首指派的任务。

只不过那个哀怨的神情让挤出时间跑来看热闹的康纳尔都忍不住拍了一张留念,当然下一秒就被库丘林赶了出去。

解决了故意来凑热闹的表弟之后,蓝发狼首转头看着依然不情不愿的迪卢木多。

“你这算什么表情。”库丘林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活像我没照顾好你故意欺负你一样。”

“有区别吗?”黑发青年露出委屈的表情,“您就这么不满意我呆在您身边?”

“喂喂你自己清楚你能做的事情绝对不止‘蹲在我身边当保镖’,你到底有没有自己身为副长的自觉。”

“有,所以我每天都在好好照顾您啊?”

“那是管家、保姆,不是副长。”库丘林吐槽道,“你想康纳尔过劳死可以换种方式,因为不管你还是他,现在都得好好的。我需要你去做那些事情,迪卢。”

 

库丘林认真的口吻让黑发青年收起了脸上的委屈,但依旧不情愿地叹了口气。

“我知道了,如果是您的愿望的话,我会好好完成的。”金色的眼睛闪了闪,“不过我能知道我会获得什么奖励吗?”

“迪卢。”

“嗯?”黑发青年用鼻音发出了回答。

“你现在的模样就像想要糖果却要不到的小孩。”库丘林用两根手指钳住迪卢木多的鼻子,听着对方发出不满的声音。

“那是因为您都不肯好好奖励……唔~”

黑发青年剩下的抱怨都吞了回去,因为他的嘴被对方好好的堵住了。

——用自己的嘴唇。

 

“您真是越来越热情了。”结束了亲吻之后迪卢木多舔了舔嘴唇,结果脑门上直接挨了一下。

库丘林收回手,撑着脸看着黑发青年,“你今年多大?”

“二十七……”

“我呢?”

“您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二十七!”

“一边去,你明明喜欢比自己年长的成熟男性。”

“是您的话年龄不……嗷呜不要打脸!”瞬间护着自己脸的迪卢木多迅速的缩去沙发旁边。

看着对方努力的把184的身体缩成一团,库丘林用脚尖轻轻踹了踹对方的脚踝,“站起来吧,你最近在苦恼什么。”

“唉?Σ(OAO”

“别装了。”库丘林冷静地丢下一句。

 

迪卢木多没办法收起了装惊讶的表情。“我收到Daddy的电话……”

“不会是和我老爹说的一样的内容吧。”库丘林点燃一根烟叼在嘴上,“什么三十岁都过了不结婚没关系,养几个情妇快点生个继承人之类的。我只是没想到安格斯叔叔也会凑一脚。”

“就算是Daddy也希望埃索伦先生的王国稳定吧,我可以理解他的想法。”迪卢木多站了起来。

但是对自己身边人的独占欲相当了解的库丘林挑了挑眉,“你真打算和康纳尔一起给我安排几个情妇?”

“才不要,您的那些女朋友我都想一个一个的拐走呢。”

“二十七岁的人就不要犯这种孩子气。”蓝发狼首捏了一把迪卢木多的脸颊,“你最近在调查什么?”

“您的那些女朋友有没有怀上过您的孩子。”

“怎么可能有。”库丘林翻了个白眼,他非常清楚自己来往的那些女性的风格,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给自己找个孩子做拖累。

 

但是迪卢木多打断了他的话。

“不,狼首。您还记得和您交往了两个多月的那位电影明星吗?”迪卢木多问道。他知道库丘林会有印象,因为那一次库丘林难得没有同时招惹多个女朋友,而是和对方整整混了两个多月。

“你说伊奥芙?”库丘林想起了那个金发碧眼相当对他胃口的美女,“不是好聚好散了。”

“但是,按照我的调查,她之后又息影了三年,再出现的时候身边已经有了一个两岁多的小男孩。顺说她再出现接工作是在上个月。”

“你确定那孩子是我的?”

迪卢木多点了点头。

“你也交涉过了?”

“康纳尔和我都交涉过了,不过伊奥芙小姐相当固执……”

“我知道了。我会亲自和伊奥芙谈谈。至于那个孩子……你就不择手段的带回来吧,迪卢。”

“可以吗?”

“我可不想真的去养几个情妇。”库丘林狠狠地抽了一口烟,“你以为她们真的会幸福吗?”

从来没有过母亲的迪卢木多没有回答。

他发现自己找不到答案。


2014-10-08
 
评论(4)
热度(3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