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圣杯团战报】【冬游威尼斯杯】Lancer(史诗向恩奇都)从者梦

森林包围之下,清可见底的湖水。

湖畔边散乱着的树叶中夹杂着质地上好的布料。

从地上坐起身的女性拥有难以描绘的美貌,犹如天上的女神降临地面化身为凡人,却将智慧留在了双眼之中。

那双带着睿智和温柔的双眼凝视着湖中。

一头披散着毛发的野兽站在浅水中,一蓬一蓬的水花在“它”的身边舞动。

每一捧水花滑过野兽的身体,“它”的模样就开始发生变化。

最后,拥有和泥土一般肤色的黑发男人站在湖水之中,慢慢张开双眼。

最初那双眼睛依然犹如野兽一般,但逐渐的,变得清明起来。

“他”最终拥有了人类的智慧,但也失去了野兽才能拥有的那些东西。

“恩奇都。”美丽的女性在岸上伸出了手,轻声呼唤从野兽的愚昧中醒来的“他”。

“夏姆哈特。”“他”第一次,发出了人类的声音。

 

恩奇都在安静地观察。

他站在比人更高的芦苇丛中,看着另一端被动物拥簇的金发少年。

明明外形是人类,却带着令所有野兽恐惧的气息,那种气息让森林中最强大的动物也不敢挑战漫步在林间的少年的威严。

恩奇都知道他的名字。阿努努女神为了这个少年将他从泥土中唤醒,夏姆哈特告诉他“是王派我来寻找你,是王命令将你从野兽变成人”。

只是恩奇都看不出他有什么必要去见现在这个少年王者。

但是他依旧看着,看着少年王一天一天蜕变,就犹如他从野兽变成“人”。

——那个曾经充满智慧的少年王者,最终变成了乌鲁克的暴君。

 

广场上碎石飞扬。

没有生物能靠近那块陷入战斗的地方。

三分之二神之血,三分之一人之子的王和神为其所塑造的泥偶之间的战斗连神明本身也不敢插足。

他们从太阳升起之时战斗到太阳落下,最终筋疲力尽的王压在了黑发褐眼的泥偶身上。

但是他已经没有力量将对手置于死地,在一个呼吸之间,高高在上的王终于滚落尘埃,从出生开始第一次屈居人下。

恩奇都的视线停留在对方的身上,而对方的视线也凝视在他的身上。

强壮而英俊的泥偶眯起了眼睛。

他刚刚获得了一个拥抱,而现在又获得了一个吻。

“我认可你。”他听见那个任性的王在他耳边宣布,“我认可你的力量,认可你的存在。恩奇都,我认可你作为我的友人,从此陪伴于我的身边。”

“你要和照顾妻子一样尊敬他,爱护他,我的儿子。”

帷幔后传来女性慈爱的声音,这样的嘱咐让金发的王有些尴尬,他微张着嘴,想要反驳。

恩奇都站在旁边,手臂上缠绕着银色的锁链。

褐肤的泥偶忍耐着自己大笑的冲动,将手臂压在对方的肩上。

然后女性的声音透过重重帘幕传来。

“要爱他,像爱你的半身。”

那个骄傲的,任性的,不为任何事物所约束的王打开了恩奇都的手,但他这样回答他的母亲。

“我会的。”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