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双枪(五四/帝韦伯)】守护者(11)-中(特殊ABO设定,AXA)

(11)中


对于两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黑发守卫者脸上又惊又喜的表情表示他现在处于人类能给予新人类最大的自由的状态,这让库丘林也感觉到了一丝兴奋。

他想和迪卢姆多确认一件事情,他从来都是想做就做的个性,但没有一次对象是“不能自由见面”的存在。

不过库丘林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黑发的守卫者牢牢抱住。

补给箱掉在地上弹了一下躺在两人的脚边,库丘林挑了一下眉,“迪尔?”

“我没时间想太久。”那个抱住他的黑发青年语速快而急切,“我也没办法想太多。”

库丘林的嘴角勾了起来,他知道上一次分别之前,他想传达的东西似乎已经成功的传给了迪卢姆多。

“所以?”

“在失去机会之前,我必须告诉你,我也喜欢你,库丘林。”

 

两个人都心知肚明迪卢姆多所说的“机会”是什么。

库丘林知道黑发的守卫者依然接受人类的控制,依然是人类手中的武器。

但是只要他自己的潜意识还在为了什么东西挣扎而成长,那么眼前的同胞就还有自由的机会。

……哪怕需要他把两个人之间单纯的喜欢当做催化道具也可以。“自由”的价值,对于新人类来说,或许比“爱情”要高昂的多。

他稍微将用力得有些过了头的迪卢姆多推开了一点距离,然后拍了拍黑发守卫者的脸,在他反应过来之前稳住了对方的嘴唇。

没有任何迟疑的,迪卢姆多回应了这个吻。

他们纠缠的如此用力,以至于分开的时候都有些气喘吁吁。

 

库丘林对黑发的守卫者比了一个“暂停”的手势,然后拉着对方坐在草地上。

蓝发守卫者舔了舔嘴角,虽然他不想就这么结束亲密接触,但是现在显然不是什么恰当的时候。

而且被城塞级的主电脑检查出迪卢姆多和不明人员接触过就麻烦了。

“希望你记得你今天和我说的这句话,迪尔。”

他抚摸过那头黑发,干脆倒在对方的腿上,仰视着那双漂亮的金眸。

“别忘记,藏在心底。”

“然后分别的时候,要牢记,今天你没来过这里,也谁都没有见到过。”

“等时机适合的时候,我会去见你的。”

最后的那句嘱托让金色的眼眨了眨,然后库丘林看见迪卢姆多点了点头。

 

又呆了一小会之后,迪卢姆多离开了。

蓝发的守卫者摸过草地商留下的体温。

温度很快就会消失,而信息素留下的味道也终会随风消散。

但库丘林知道自己留下的嘱托和信念不会。

那个黑发的后辈一定会将那些话语牢牢地藏在脑海的深处,直到那个解放他的时候。

蓝发的守卫者摇了摇头,觉得自己好像思考得太远了,他捡起了落来一边的补给箱,然后展开了飞行翼。

接下来,只要等着三名守卫者的实力恢复,就可以进行下一步计划了。

……不过,那也能算是计划嘛?库丘林扯了一下嘴角。

——看来,他们得再一次培养自己的军队……为了捍卫得之不易的“自由”。

 

巡逻小队按时回到了军事基地。

韦伯例行听取了迪卢姆多的汇报,黑发守卫者并没有告诉他那些补给箱的下落。

但是那双眼睛已经告诉了他所有物资安全送到了应该去的地方。

那些感激不能直接说出来,所以迪卢姆多什么都没说。

黑发军官想了想,伸手拍了拍基地守卫者的胳膊。

“我都知道了,辛苦了——啊,你们可以休息了,如果有事我会通过阿维卡通知你。”

得到命令的守卫者鞠了个躬,离开军事基地人类活动的范围,回到属于新人类的营盘。

迪卢姆多知道,今晚的他又学会了新的什么。

或许那种情绪,就叫做思念。


评论
热度(25)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