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FATE】【双枪/黑剑法/全员】Cross World 无尽战争 (3)

(3)

 

被当做职介象征的宝具被封印之后,对于两名英灵来说可以选择的武器似乎多了起来。

凯尔特的贵族战士们从小就会学习多种武器的用法,无论是枪还是剑,又或者弓、亦或更适合马上作战的斧、棒、盾他们都一一精熟。

不过提出这个问题的女性身上显然没有办法放下一整个兵器库,蓝发英灵挠了挠头发,“喂,迪卢姆多,你想选什么?”

“我的话……果然还是枪或者剑一类的吧?”黑发战士没有隐瞒自己的偏好。

蓝发战士赞同地点了点头,“啊,没错没错,果然还是枪,实在不行有匕首一类的也能将就。”

“枪?倒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比那群要RPG之类的新人要务实多了。来来来,我今天就大放送一下——”自称是伊丽莎白的女性显出欣赏两名新人的神情,从腰带上解下一个小口袋。

 

“啊,这是百宝囊,主神那里算作修真道具,主要用途是用来储存大量物品。啊,换这东西可花了我不少分数,好在的确实用。”

女性一边说着一边从里面掏出各种各样的武器放在两名英灵面前。

“这里的枪械可以任选,只有那把无限弹药的沙漠之鹰是我的东西不准拿。”伊丽莎白抬起眼,端详了一下看着一地枪械的两个人。

“咦?这次主神送来的两个新人都挺养眼的吗——”她的视线扫过迪卢姆多左眼下的泪痣,挑了挑眉,“男人这里有点装饰看起来也挺性感的。”

金眼的男性听到这句评价的时候疑惑地看了她一眼,但是很快又将注意力回到了武器上。

 

迪卢姆多并不清楚那份青春少女的馈赠为什么没有对眼前的女性发生作用,这对于他来说并非坏事。

但是地上摆出的各种现代枪械——他当然得到过操作它们的知识,库丘林也一样,但这些都不是战士们的真正首选。

“喂我说那边的大姐,你这里就没有真正的枪吗?我是说,长枪,实在不行来两把匕首也比这些东西强啊?”库丘林站起来用脚尖踢了踢那些枪械,同样是金属制品,却完全没有冷兵器拿在手中带来的犹如身体一部分的感觉。

迪卢姆多注意到伊丽莎白看他们的眼神像看着疯子,自称前辈的女性皱着眉头从百宝囊里面拿出了几把收藏意义大于实战意义的匕首。

“这些是准备到一些有可能的恐怖片里面换资金用的古董,现在就只能浪费在你们两个新人身上了。”

 

伊丽莎白脸上露出一丝肉疼的表情。

说实话如果是一般的新人活不活下去对她来说都没有什么关系。只要不是自己动手干掉的就不会被扣除1000点分数。事实上新人“意外”卷入剧情发展死亡太正常不过,但是如果眼前两个虽然有点问题但看起来应该潜力不错的家伙挂掉了,下一次恐怖片会送来怎样的新人还不好说。

还是对两个看起来相当有潜力的家伙仁至义尽吧,“喂,名字。”

“啊?”拿着自己挑选的拳剑反复观看库丘林扭过头,“你在说什么呢女人。”

“你们两个人的名字,刚才只有我自我介绍了吧新人们?”

“有绳子吗?”库丘林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对伊丽莎白伸出了手。

“……”甩出一卷强化绳索,脾气算不好的女性觉得自己已经濒临爆发边缘,但是另一名男性适时插入了两人的对话。

“我是迪卢姆多,那位你可以称呼为库丘林。“

“哦?真有趣啊,居然两个新人都是和我故乡的传说中的英雄重名,也算巧合了。”

“我记得伊丽莎白小姐说自己是维京后裔。”

“爱尔兰出生的维京后裔不行啊?”伊丽莎白挥了挥手,刚好看见库丘林将拳剑固定在鱼竿的顶端。

“行了,就这么将就着用一用吧。”甩了甩长杆确定临时的“枪头”不会掉下来,库丘林将武器扛回了肩头。

“就是那样女人,我就是库丘林,没有什么和谁重名之类的说法。厄尔斯特的钢铁猛犬之名从来不属于别人。”

 

看见伊丽莎白露出了一脸“这人疯了”的表情,黑发战士忍不住笑了一声。

“前辈,请不要这样,你让这位好心的女士为难了。”迪卢姆多抑制住笑意,伊丽莎白却没有领情的打算。

她不愉快地瞟了黑发战士一眼,“你呢?要我给你找两根鱼竿来吗?”

迪卢姆多掂了掂手里两把可以称之为短剑的匕首。现在两把武器都好好的躺在它们的剑鞘里,但迪卢姆多还记得它们拔出来的样子。

一把犹如蜿蜒的毒蛇,而另一把则布满锯齿。无论从材料还是工艺或者设计上来说,这两把都是能轻易切开肌肉和骨头的好武器。

“不用了,无论是剑还是枪我都一样擅长。”曾经以双枪双剑享誉战场的黑发战士微笑着,将两把短剑固定在自己的腰带上。

“既然都准备好了那就出发。”伊丽莎白用脚尖碾碎了一根树枝当做发泄之后开口道,“你们的实力我会在赶路的时候好好测试一下。”

 

女性不悦的语气让迪卢姆多莞尔,而库丘林则显然不会因为一名长得不错且身材爆炸的美人一点点小脾气就发怒。

何况他们的确也需要一些活动来确认自己的身体究竟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首先说明,我可是进行过身体强化并且受过最严格的野战训练,你们要是跟不上就自己在丛林里面找路吧!”伊丽莎白丢下这句话,快步向丛林中走去。

但还没多久,两名战士就不紧不慢地超过了她。

即使不是爱尔兰的树林,但对于两名战士来说依然构不成太大的威胁。

每一步都准确的落在坚硬的泥土上,纵横交错的藤蔓和树枝甚至无法挂到他们一丝发梢。

就像两阵穿行于丛林之间的风——伊丽莎白被自己这样的想法吓到了,她眯起眼,重重地咳嗽了一声,“你们训练过?”

 

“训练什么?战斗吗?”蓝发男人龇了龇牙,似乎是在笑,“这不是与生俱来就会的事情?好吧好吧,迪卢姆多,我也的确求学过。”

“从记事的时候就开始训练了,女士。而这样徒步穿越森林只是我加入的那个勇士团最基本的要求罢了。”英俊的黑发男性礼貌而温和地给予了回答,也仅仅是回答,伊丽莎白从他们的回话中判断不出他们究竟经过什么训练。

“你觉得怎么样,前辈?”迪卢姆多在回答完伊丽莎白之后,询问另一名战士。

“啊,不坏。虽然和英灵的时候差了不少,但是至少作为战士的能力并没有生疏。”赤色的眼转到迪卢姆多的脸上,库丘林的嘴角有着狂放的笑意,“这种身体重新温热,血液再次为未知的战斗沸腾的感觉不觉得很棒吗,小子?”

迪卢姆多眯起了金色的眼睛,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报以了最灿烂的笑容。


评论(2)
热度(29)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