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FATE】【双枪/黑剑法/全员】Cross World 无尽战争

本文为原《The Endless War》重启主线故事,以上。

======================


 

“我只是想降生到这个世界——”

“只是这样而已——”

“为什么……只是这样都不行?”

漆黑的世界不断的翻滚,它的面前是可以破开一切的光。

所有的嘶喊都无法传达到光芒之外,就算周围是能实现一切愿望的巨大能量也无法让涌动的黑影心中的愿望化为现实。

它就要覆灭,在这个世界中永久的消失。

“不,我不要这样——我想看看这个世界!”

无法发出声音的它在自己的世界里声嘶力竭的呐喊着,而光就要将它吞没。

 

“有趣的力量。”

“唯一的愿望吗?”

“那就实现吧——”

“你想见见这个世界。”

“而我需要更多的强者。”

“就这样契约吧——”

“为了这个世界。”

 

 

(1)

 

绿色的枪兵打起了十二分注意力,小心翼翼地分辨着周围的环境。

他从未亲眼见过目力所及的风景。

这里是一片森林。他熟悉自己家乡的每一种形态的森林,但没有一种像眼前这样。

这是一片丛林,来自圣杯的知识提醒着他。

他发现自己对气温湿度之类变化变得敏感。英灵不存在对温度气候的感知,魔力构成的肉体屏蔽了不必要的部分,但现在这些部分都回来了。

但是他只能看到这么多东西,除了自己或许处于一片丛林之外迪卢姆多判断不出更多的事情。

他被看不见的墙限制在这一小片地域,似乎存在着什么规则一样。

绿色枪兵试图呼唤自己的宝具,他能感觉到红黄蔷薇的存在,却无法将它们召唤出来。

虽然无法判断究竟发生了什么,但迪卢姆多觉得这一定不是另一场圣杯战争。

没有魔力维系,没有契约凭依,即使并未失去圣杯灌输的知识,但是他感觉不到圣杯的存在。

——圣杯并不存在于这个世界。

 

这种情况让凯尔特战士有些紧张,所有的未知在他的记忆里代表一场未知的冒险以及危险。

他记得在记忆断片之前他在码头等待着挑战者,不知道作为御主的魔术师是否也卷入了这次奇怪的事件。

迪卢姆多觉得自己需要行动起来,但是前提是他必须离开这里。

就在黑发战士思考怎么破坏看不见的圈境的时候,他听见背后传来了哈欠声。

战士下意识转过身,正好看见睡眼惺忪的蓝发男人揉着眼睛从地上站了起来。

对方穿着一件特别休闲的花衬衣和一条牛仔裤,手里的长杆并非武器,而是一根鱼竿。

“什么嘛,怎么会突然睡着了?咦这里是哪里啊?”

 

黑发战士抿了抿嘴唇。直觉告诉他面前的男人绝不像看起来这么无害。

战士的直觉是一种很难描述的东西,但是他们会本能的追寻强大的气息——或许是为了寻找自己臣服之人,又或许是想让对方臣服于自己。

但是无论哪一种,都会让迪卢姆多敏锐地发现普通人和战士的区别之处,比如眼前的男人。

即使还在摆脱睡神的侵扰,但是对方露出的每一处肌肉都处于备战姿态。

黑发战士毫不怀疑如果自己露出一丝一毫的杀意,那么那根鱼竿说不定就会变成凶器刺向自己的胸口。

——当然,前提是对方能够刺中。

 

蓝发的男人站在原地活动了一下筋骨,看了看四周。迪卢姆多看着对方好像皱了皱眉,然后伸手摸索了一圈。

从视觉的角度来说就像对方在触摸空气一般,但移动出的轨迹落在黑发英灵眼里是一个清楚的轨迹。

是那堵“看不见”但确实存在的墙壁,对方没通过触碰就发现者“墙壁”的存在。

看来对方对“魔力”的亲和性远在自己之上,迪卢姆多思考着,而且他觉得眼前这个男人虽然一身现代打扮,但是……有种奇妙的熟悉感。

他们之间似乎有着些许的关联,但只是从外表迪卢姆多很难判断出对方究竟是谁。

英灵呈现出的模样会随着传说的流传发生变化,只有他们持有的宝具不会改变。

……只不过,如果对方也是英灵的话,或许和他一样无法召唤出宝具也说不定。

 

迪卢姆多看着对方张了张手,但是最后只是有些愤愤地甩了一下鱼竿,将视线转到了他的脸上。

“喂,有张漂亮脸蛋的小子,你是英灵没错吧?哪里的?这里又是什么地方?奇怪,我应该没见过你啊,为什么会有一种熟悉感?”蓝发男人感兴趣地打量着面前的绿色紧身战服的黑发英灵,“唔,不是之前的那一次,也不是这一次,啊,那个乱七八糟的灵子海也不是,好像是在某个熟悉的地方但是莫名其妙的场合遇见过……啊啊,真是,为什么会有这些奇怪的零碎记忆啊?算了,报上名来。”

迪卢姆多眨了眨眼,他似乎对其中某个描述也有那么一点印象。不过既然被询问了名字,作为战士的英灵也保持着自己的礼仪。

“我是迪卢姆多,迪那之孙。”他想了想,如果对方也是圣杯战争的参与者,那么似乎还应该说得更多一些,“以Lancer的职介接受召唤现界。”

“哦?你这小子也是Lancer啊?那就的确不是第五次被召唤出来的家伙了。迪卢姆多,迪卢姆多,这个名字听起来挺耳熟的?”蓝发英灵用大拇指指向自己,“我是库丘林。”

 

男人看着面前的黑发青年一瞬间露出混合着诧异和惊讶的表情,随后转变为欣喜。

“是那位由阿尔斯特的前往弗格斯大人抚养大的光之御子,库丘林阁下吗?”

“都被当做英灵召唤了叫阁下之类的太别扭了。等等,你也是从爱尔兰来的家伙?唔,迪卢姆多……菲奥娜首席战士的迪卢姆多?”

“那已经是以前的称呼了,光之子阁下!能见到你……”

库丘林做了个暂停的手势阻止了对方明显打算开始地滔滔不绝,“我刚才还有个问题,这里是哪里?你怎么看都比我先来吧迪卢姆多?”

黑发英灵轻咳了一声掩饰了自己过于激动的尴尬,“不,也只比前辈你早一点点而已,而且被困在看不见的壁垒里,武器也无法具现化。”

“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库丘林不爽地用鱼竿戳了戳前面的空气。“连武装都召唤不出来,这是准备让老子穿着休闲装打仗吗?”

 

在他抱怨的时候,被鱼竿顶住的那一小块地方发出了白光。

然后看不见的空气墙向下溶解,外面的景色扭曲了一瞬间,然后恢复了正常。

一名有着艳丽发色,身材姣好的女性正站在外面,用一种审视某些东西的眼神上下打量着两名出现在空地里的男性。

“哦?居然都清醒着?看来这次新人的素质不错吗——”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