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2016百日双枪祭】Day.70 《水晶物语》(6)

(6)

 

如果在地球上,他们面前的这名战士应该北欧系统所属的英灵战士,和他们一样来自盖亚侧。

不过在这里吗……库丘林和迪卢姆多一左一右地看着齐格飞的造型,前者还伸手戳了戳。

“不是盔甲?不是装饰品?”

“……”好脾气的北欧英灵擦了擦不存在的冷汗,“对不起,我在这里是拉奥。”

然后他就发现对面两个在这里是半精灵的家伙们投以了好奇的眼神。

“拉奥?那是哪一族?”

 

这个问题并不意外,齐格飞在解释自己身份的时候被这个外表为难了不止一次。

艾欧泽亚的居民,或者说“人类”,在最初的认知里有“鲁加”,“猫魅”,“拉拉菲尔”,“精灵”和“人族”。

然后还有被称为蛮族的诸多种族分布在艾欧泽亚上,这些种族和人类有些能够共存,但更多的却是战争的起因。

但是拉奥和蛮族不一样,和艾欧泽亚的原住民们也有所不同。

他们来自更遥远的东方,而且有着容易令人联想到“龙”的外貌。

而事实上,那是因为他们的血统中混入了恶魔的传承,而呈现在外表之上却被艾欧泽亚的原住民们当做了拥有龙的血统。

事实上在别的地方也没什么关系,但在与龙进行了千年战争的教皇国伊修嘉德的势力范围里拉奥的外表只会引来恶意甚至追捕,甚至猎杀。

 

“从这方面来说,在这里收留你的人不是个大好人就是个大笨蛋啊?”库丘林歪了歪头,做出了一个判断。

“前辈,请不要这样评论不知道是谁的好心人。”迪卢姆多叹了口气,“不过听起来齐格飞也不比我们了解多少。”

“你是指关于为什么我们会被这个世界召唤的原因吗?”齐格飞摇了摇头,“关于这一点,不止是我,我在旅行时遇见过的其他人也都不清楚。”

“果然被卷入的不止我们啊?”库丘林敲了敲木制的桌面,“简直可以想象出一开始的惨状——你都遇见了谁?”

“一位穿着黄金盔甲的王者,还有一位白发褐色皮肤的双剑士,他留在东方接受忍者的训练。还有在格里达尼亚的时候曾经碰到过一位奇怪的‘护士’。”

 

“护士?”迪卢姆多有些疑惑。

不是他不能理解这个词的意思,而是这个过于现代的词出现在艾泽拉斯显得有些违和。

显然那位自称“护士”的英灵来自对于他们来说的“未来”。

“是一位……非常特殊的女士……或许用圣女来形容更适合。”齐格飞好像想起什么补充了一句,“但是我可不想被她再治疗一次……”

拉奥外表的英灵声音变得有些悠远,就像从遥远的地方传来的叹息一般。

那种突然而来的寒冷感让他对面的两名凯尔特英灵齐齐打了一个哆嗦。

 

“咳——齐格飞,你是什么职业?”终于记起自己还得找些同伴的蓝发英灵问到了本来的重点。

“我?我是黑暗骑士。按照艾欧泽亚的说法,就是坦克职业吧。”对于自己在身份和职业设定已经有所了解的齐格飞没有停顿地回答道。

“怎么办迪尔,两个坦克哎?那些小型的地下城里面没办法让两个坦克一起出现吧?“

“没关系前辈,我也是龙骑啊?”迪卢姆多回答道,“所以邀请齐格飞加入队伍也没什么关系吧?”

“还有那个部队什么的。不过现在好像没有空闲去管理一个部队……总之,先交换通讯贝方便联系吧?”

 

“我很乐意与你们同行,凯尔特的战士们。”齐格飞笑了笑,“说起来你们来这里只是为了找一起行动的同伴吗?”

“当然还有委托啦……也该去见委托人了。”

“你说的委托人,该不会是奥尔什方·格雷斯通阁下吧?”齐格飞询问道。

“啊,没错,就是这个名字。”库丘林点头,“你认识?”

“啊……是啊,他就是我在此地的保护人,也是因为他的帮助我才能在巨龙首营地自由行动。”

“是这样吗?”迪卢姆多张大了眼睛,“听起来是个相当好心的人。”

“的确是个好人……不过,有点奇怪就是了。”齐格飞站了起来,“我来给你们带路吧。”

 

很快迪卢姆多和库丘林就明白了齐格飞口里的“有些奇怪”是什么意思。

在他们踏入指挥所的那一刻,原本坐在座位上的指挥官洋溢着肉眼可见的热情站了起来。

“啊,我的挚友!”对方张开双手迎向齐格飞,显然想给高大的拉奥黑暗骑士一个最热烈的拥抱。

而事实上他也完全不顾齐格飞浑身僵硬,直接给了对方一个拥抱之后,才转过头来欢迎两位新来者。

“啊~冒险者们,这美好的肉体,汗水的味道——欢迎你们来到巨龙首!”


评论(2)
热度(10)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