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FGO】【B库X剑刷】片段四

“我召唤了你,现在你应该称呼我为主君,迪卢姆多·奥迪那。“
那个全身迸发着狂气的男人如此宣告,但黑发的剑士并没有做出相对的回答。
他握紧了剑柄,反问道,“你可以召唤另一个不会拒绝这个提议的‘我。“
“那样就什么乐趣也没有了,小子。”暗红的眼盯着面前眼底燃着倔强的黑发剑士,露出了锋利的牙。“我可不想错过,难得让我觉得有乐趣的东西。’

他站在众人无法看见的角落,看着魔神柱变成碎片。
这样就结束了,圣杯会被回收,而借由那个圣杯被召唤的自己也会彻底的消失。
那个家伙也一样,彻底的消失,即使再次被召唤,迪卢姆多也不会记得自己和光之御子曾经有一段扭曲的相逢。
而库丘林也不会记得自己曾被梅芙的愿望扭曲,从厄尔斯特的大英雄扭曲成厄尔斯特的狂王。
这样……是最好的结局。
==========

少年魔术师紧张的站在召唤池前,手中魔力凝结的圣晶石散发出微光。
他和那些英灵们约定过了,在马修倒下的现在他需要他们的力量。
约定好的,一定会再次见面,所以……
“祝你好运哟,Master。”达芬奇愉快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他一咬牙,将手里的晶石丢了进去。
魔法阵启动的声音传到他的耳中,他看着阵中最后变化的职介最后停留在Berserker上。
……是南丁格尔吗?少年魔术师紧张地看着消失的迷雾。
一只满布荆棘的战甲长靴出现在他面前。
“哟——少年——不,现在应该叫Master了,请多指教啊?”
犹如不会消失的噩梦,厄尔斯特的狂王从魔法阵中走出,手里似乎还拖着什么人。
“等等……?!”
“以后我和这小子就一起请你多多关照——”某几个字咬字特别清晰的狂王扫了一眼屋子里做出备战姿势的从者们,嗤笑了一声,拖着那个黑发的英灵走向某个空置的房间。

背后只剩下少年魔术师的喃喃自语。
“……究竟发生了什么?!”

2016-04-03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