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2016双枪百日祭】第二轮Day.4 临时主持文《FSDS番外·骑士与Fatima:全部的你》

 第二轮 DAY.4

 大家好我是本日的临时替换主持人册子~

 这篇是五四哟~咳咳,临时赶出来的实在不太美味,请大家将就。

 以后每轮的第四日主持人将替换为我的CP Kara桑~请期待哦

————————————————


骑士与Fatima:全部的你

 

蓝发的骑士从未想到“那个家伙”会在战场之外的地方出现。

他的Fatima迪卢姆多,原本是安格斯公创造的,带有成长因子的“人形电脑”。

那时候还叫做罗拉奥伊尔的Fatima犹如安格斯公的儿子,从外表上来看犹如一名年轻而英俊的骑士。

库丘林并没有见过他的Fatima呈现出那种姿态,因为在他的fatima选择他的时候,那对著名的五线制作者为了隐藏他的身份和治愈伤口而为罗拉奥伊尔进行了二次再生。

因此诞生出的少年fatima正是他的迪卢姆多。

 

但是罗拉奥伊尔的人格并没有消失。

就和那位“荒野中的女神”拥有依斯特和芭夏两种制式一样,“金眼的雏鹰”也沉睡在迪卢姆多的人格之下。

也许是在激烈的战斗中迪卢姆多会下意识地调用过去的数据库从而“唤醒”罗拉奥伊尔,所以蓝发的骑士不止一次见过那个自称自己已经“损坏”的家伙。

但无一例外是在战斗结束之后,而他的小鹿却对“另一个自己”毫无所知。

 

所以库丘林不能否认他现在的惊讶。

赤枝正在休整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接到任何委托,也没有去做游击骑士们的私活。

然后现在是下午茶时间,他正在试图让他可爱的少年型fatima换上新订做的女仆装——在KK因子的作用下,即使速度非常缓慢,但他的Fatima的确在成长,而且比起短裙,库丘林认为自己还是更喜欢蓬起来也能到膝盖的裙子。

——当然,无论哪一种作为男性M-S型的Fatima迪卢姆多都不喜欢,虽然如果是主人的命令一定会遵从,但他的骑士并不会强制要求他这么做。

但是这阻止不了库丘林把这件事当做日常的情趣来处理。

 

罗拉奥伊尔就是在这个时候被替换了出来。

蓝发的骑士觉得唯一的理由就是他的小鹿找不到继续躲藏的理由,情急之下潜意识的将年轻的雏鹰给挤了出来。

不过这也不坏,库丘林看着面前用嘴标准的军姿站立的Fatima,拍了拍自己的腿,“不坐下吗?”

当然这种程度的调戏不会有什么结果。

那双没有感情波动的金眸看着库丘林好一会,然后似乎终于意识到自己暂时不能回去沉睡,Fatima转过身,拿起了旁边的茶壶开始处理准备到一半的茶水。

 

“哎?原来你也会做这些事情?”蓝发骑士挑了挑眉,“不过也是,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这种轻松的时候碰面吧,金眼的雏鹰?”

少年Fatima没有回答他,只是安静的泡上了红茶,然后拿起刀叉将下午茶的甜点分割成适合入口的小块。

半透明的褐红色茶水从白瓷做的茶壶内倾倒而出,在离杯口三分之一的时候停下,Fatima将茶杯和餐盘推到了库丘林面前,几乎没有起伏的声音在蓝发骑士的面前响起

“请用。”

库丘林没有拒绝的拿过了盘子,然后分出一半点心放回Fatima的面前。

“别那么拘束,本来就是准备和迪尔一起吃的下午茶,你来吃也一样。”

 

黑发金眼的Fatima垂下了眼,但库丘林知道他并不是在思考,只是在组织拒绝的措辞。

“我……”

“我已经说过许多次了,你们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罗拉奥伊尔或者迪卢姆多——都是选择了我作为‘Master”的Fatima,你并不是别的什么存在,又或者是什么坏掉的废弃品。“

库丘林果断的打断了Fatima接下来的说辞。

每一次那个家伙出现的时候他都会强调一遍这件事情,但过往加诸在面前的Fatima身上壳并不是只用语言就能打破的东西。

“我并不能成为您的Fatima。”他面前的Fatima低着头,重复着自己的理由,“抱歉,我依然说不出‘那个’词。”

 

库丘林耸了耸肩,蓝发的游击骑士团首领的脾气并不是特别温和,重复一次又一次的对话耗尽了他的耐心。

他干脆地伸手抓住了对方的胳膊,一把将少年型的Fatima拉进自己的怀中。

熟悉的身体在他怀里迅速的僵硬起来,库丘林清楚这是罗拉奥伊尔的反应而非他的小鹿的。

那段被前一任Master伤害遗弃损坏的不仅仅是躯体,还有Fatima的精神安定性。

他察觉到怀中的Fatima似乎想要挣扎,但最后却硬生生的忍了下来,用一种别扭的姿势端正地坐在他的腿上。

 

库丘林勾了勾嘴角,“你可以揍过来,我并不会介意。”

“不行。”Fatima的声音中多了些许的波动,“不行,你是他的Ma——”

那个几乎能冲口而出的词语最后还是变成了破碎的音节,罗拉奥伊尔低下了头,“无论如何,我不能伤害他的您。”

蓝发骑士伸出手,托起对方的下颚。

赤色的眼睛盯着Fatima,眼神中有着难以掩盖的不悦。

Fatima的身体更加紧绷,似乎随时都会立刻弹跳起来。

“罗拉奥伊尔。”

他听见自己的名字从对方的嘴里逸出,但并没有染上愤怒。

“你为什么一定要将自己和迪卢姆多这个存在完全的划分开来?”蓝发骑士发问道。

“你是他,他是你,对我来说你们没有任何区别。是你们一起选择了我——即使你说不出那个重要的词语也没关系,因为我也选择了你们。”

“你到底还要用多久才会理解这一点?又或者要用什么方法才能让你明白——对我来说我重要的Fatima是全部的‘你’?”

 

黑发的Fatima愣住了,他保持着和蓝发骑士对视的姿势,金色的眼睛中出现了一丝裂痕。

空气似乎凝固了——直到很久很久之后,Fatima的声音才打破了死寂。

“对不起,骑士大人。”他摇着头,“不是现在,我计算不出答案,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您。”

“所以,对不起。”丢下这句的Fatima摇晃了一下,库丘林知道那个被自己逼问的家伙又一次逃走了。

他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于是他的Fatima立刻从他怀里撑起了身体。

“主人?”

“没事的迪尔。”他伸手揉了揉Fatima柔软的黑发,“你的那份要凉了——”

“啊,主人自己的不是也要放忘记了吗?”

 

看着少年Fatima跑去加热茶水的背影,库丘里眯了眼。

这是他熟悉的搭档,属于他的Fatima,但并非是全部的他。

但是总有一天,他会将全部的对方拥入怀中,让他的Fatima远离那些噩梦。

——在Fatima选择了骑士的那天,骑士也选择了自己一生的同伴,搭档,以及挚爱。

所以,总有一天,会怀抱全部的你。

 

.骑士与Fatima:全部的你 Fin.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