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双枪(四五)】Mafioso·2016情人节贺·遥控游戏(上)

2016情人节贺·遥控游戏(上)

 

 

耳边传来电话挂断的声音,蓝发狼首倒在床上,投影在墙壁上的光屏已经一片雪花,但他懒洋洋地提不起半点力气。

就算到了现在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脑子一热答应那个混账家伙的要求,以至于变成现在这种难以启齿的样子。

库丘林恨恨地翻了一个身,刚好摸到了被丢在一边的东西。

他不爽地磨了一下牙,一挥手将那玩意扫到了地下,然后把自己的脸整个埋进了枕头里。

——TMD,等那小子回来的时候一定要揍一顿。

蓝发狼首在心里下了这个决定之后,狠狠地握了握拳头。

 

事情要从小半个月之前说起。

一直以来狼群的情报副长的真正主职一直是群狼之首的贴身保镖,黑发的狂狼很少离开库丘林的左右,即使偶然有必须外出的事情,也很少超过一个星期。

但这一次却是例外。

接到报告的时候狼群的管理者们都预料到了这件事情的麻烦性,而能够出面去解决的,除了迪卢木多之外甚至没有第二个人选。

即使百般不情愿,但在狼群的利益面前,黑发的狂狼还是屈服在狼首的命令之下,但是临走的时候黑发青年开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条件。

 

“这一次要离开您这么久,对我来说真是格外的考验。”

“怎么?我不介意你找别人解决生理问题啊?”库丘林咧了咧嘴,就算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他也还是会出去泡泡妹子,当然也不会要求面前的家伙洁身自好。

“首先不说我介意这件事情,有一个问题我就解决不了呢。”迪卢木多对着狼首的笑容撇了撇嘴角,对方示意他直接说下去。

“您想,在拥有了您之后,我怎么可能对别的存在看上眼呢?”金眼的狂狼微笑起来,微启地薄唇贴上蓝发狼首的耳垂,“像您这么棒的人,一旦食髓知味,您舍得让我将就那些平淡无味的存在吗?”

赤色的眼睛眯了起来,库丘林的手掌贴上对方的腰,手指微微用力换来对方一声吃痛的低喘。

“如果不是你马上就得出发,我不介意现在就在你的肚子来上一拳感谢你的夸奖。”

“您还是这么残忍。”飞快地和库丘林拉开距离,迪卢木多笑着闪到了门边,“我给您留下了一份礼物——就在您床头的柜子里。”

“您得答应我,在我需要您拆开礼物的时候,您不能拒绝我的要求,就当对我处理这件事情的奖励。”

黑发青年眯起了眼,带着些许促狭的意味,“可以吗,我的狼首。”

库丘林哼笑了一声,“好吧,我答应你,给我安全的回来知道吗,迪卢。”

“是,我的狼首。”

 

起初几天还没什么。

他们并不是恋爱中的少女,一定要每天和情人煲上几个小时的电话粥才干休。

刚到的迪卢木多忙得连例行汇报的时间都没有,全是和他一起过去充当秘书的副手打来的电话。

蓝发狼首对这种汇报向来没有什么兴趣,没有黑发情人在身边不用担心泡来的妹子被拐走的日子过了几天之后,他也感觉到了无聊。

即使蓝发狼首不会当着迪卢木多的面承认,但是有一件事情他难得和对方保持同感。

——有过了最好的之后,别的多少有些索然无味。

好吧,虽然那小子在下面的表现的确是糟糕了一点。

 

这种情况反复了一个多星期之后,狼首终于放弃了自己的夜游计划而老实在家陪儿子玩了一通的那个晚上,他的私人电话响了起来。

对方要求的是视讯电话,库丘林想了一会,还是在自己的卧室打开了通讯器的光屏投影。

黑发青年的脸出现在投影的另一端,数日未见的脸上有一种病态的精神奕奕。

蓝发狼首微微皱起了眉,还没等对方开口打招呼,他就对着屏幕龇了龇牙。

“喂小子,你有几天没休息了?”

对方的问题让迪卢木多愣了一下,金色的眼微微弯出一个弧度。

“您这个问题有些难回答——虽然我每天晚上都有乖乖躺在床上,但没有您在身边……”

画面里的黑发青年意味深长的拖长了语调,“我并不能安心休息。”

 

“说的你好像每天晚上想着我自撸似的。”库丘林忍不住嘲笑了一句,然后用疑惑的眼神看着迪卢木多,“你该不会真的这么干了吧?”

屏幕对面的人毫无形象地大笑了一阵,他知道他的狼首只是帮他放松神经,那个人一直都知道常年的训练带给自己的后遗症是什么,也总是用他特有的方式安抚自己。

迪卢木多止住了笑意之后,看着投影中的库丘林眯着眼的模样,突然间觉得疲劳一扫而空。

但相对的,那人的话挑起了他另一种情绪。

金眼的狂狼舔了舔嘴唇,灼热的视线似乎要穿透空间的限制点燃投影的另一边。

“我的狼首……现在,您不拆开我替您准备的礼物吗?”

 

对方熠熠生辉的金眼让库丘林勾起了嘴角。

他看到了对方眼中沸腾的热情,如果目光能化为实质,那么迪卢木多一定是想将他燃烧殆尽——连同他自己一起。

在这样的目光面前蓝发狼首自己删掉了退却和回避的选择,他在床上翻了个身,伸手打开了床头柜的抽屉,从最深处翻出一个密封住的长形盒子。

“你是说这东西吗?”

“您一定会喜欢我给您的惊喜的。”


2016-02-14
评论(6)
热度(20)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