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综漫】《废柴主神大改造》第两百二十五章-美丽而危险

晋江连载进度:第两百四十三章 富士山下


【晋江id5566086,日更且比lofter快十六章进度~喜欢的亲希望可以 点这里直接前往晋江给个收藏~ 

==========

第两百二十六章 堕姬


身份被眼前发色奇特的客人一言道破,蕨姬的笑容只是略微僵硬了一下,随后抬手以长袖遮掩住了嘴唇。

“您说什么?我怎么觉得客人您是来找茬的呢?”蕨姬的声音从袖子后传出,看起来只是像被质疑了的游女在对恩客表达不满。

但音柱和库夫林都察觉到了周围气氛的变化。不能用言语描述,却可以通过触觉感知到的紧张和杀气包围着他们,显然言语只是想稳住他们的手段。

“别挣扎了,堕姬。你藏‘食物’的粮仓现在正在被人破坏吧?”蓝发贤者凉凉地说道,“不瞒你说,那是我后辈干的。”

“你!”这句话终于打破了蕨姬最后的心理防线。


遮挡面孔的长袖放下,露出后面已经褪去伪装的面孔。

库夫林摸了摸下巴,从他的审美来说,对面的女人卸下伪装之后出现的面容比伪装成人类的时候更美。

比起蕨姬美艳却总有一点违和的容貌,显出鬼的姿态的堕姬反而更加鲜活。

女性的美从单一的艳丽转成了混杂着霸道和骄傲,混合上有毒的蜜汁调制出的醉人美酒,散发着令人堕入其中的魔力。

“堕姬”之名由此可见一斑,这个名字显然不是说对面那位女性本人的堕落,而是指她的美丽能让任何接触到她的人堕落。


库夫林也毫不吝啬地吹了一声口哨,引来宇髓天元的侧目:“你这种时候还有心情?”

“美丽的事物无论何时都可以欣赏,尤其是再晚了就欣赏不到的情况下。”库夫林回答道。

“看来你对最终会变成我的食物的下场,非常清楚嘛。”堕姬吃吃笑了一会,露出尖锐的犬齿,“你真有趣啊,明明知道自己会被吃掉,居然还能在这里谈笑风生。”

“被吃掉?”库夫林摸了摸自己的斗篷边,“啊,我知道了,是你理解错了。”

蓝发贤者不紧不慢地拿起了自己一直靠在旁边的长杖:“我的意思是,接下来你就要被封印,封印的状态下自然就看不到你的脸了,当然要现在欣赏够。”

“你!”堕姬的脸上笑容瞬间变成了狰狞的怒颜,但就算脸上暴起了青筋,也没有减损太多她的美丽。


“看,真是美丽的女性。就算愤怒都无损美貌,若是身为人类的时候恐怕更加的令人心神迷醉吧。”

库夫林依然毫无危机意识地向宇髓天元说道:“不要露出这么如临大敌的表情啊,小天元——”

突然换掉的称呼让音柱脑袋上也冒出了青筋:“谁是小天元!”

“没办法,我还认识一个老天元呢。”库夫林的回答显然跨了世界,宇髓天元只能用一头雾水来回应这个临时同僚。

然后意识到自己分神了的他“啧”了一声:“你清楚你在对付什么人——或者说什么东西吗?”

库夫林看着堕姬双眼中的文字,歪了歪头,露出了一个看起来居然还有点可爱的表情:“不就是上弦鬼月之六吗?最弱的上弦鬼月,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居然敢把我和那些弱小又丑陋的东西相提并论!”堕姬几近狂乱的声音传入蓝发贤者的耳中。

库夫林知道对方没有主动进攻的原因之一,是堕姬还没有摸清他们的底子。

就算眼前的女鬼吃过几个普通的鬼杀队员,但她现在面对的是一名柱和一名实力不明的斩鬼者。

原因之二,则是迪卢木多正在牵制着堕姬最有效的攻击手段,就是对方的“腰带”。

那些腰带的正体其实是堕姬的头发,鬼的头发带有鬼的血液,是绝佳的血鬼术媒介。

不过堕姬的血鬼术更像是储存在自己的头发里,当头发化为腰带的时候,“鬼”的那部分就会被抽离,让她的发色看起来就像个人类。


“我一定要杀了你们,杀了你们,杀了你们。”

似乎鬼化会让堕姬原本的理智逐渐消失,女鬼逐渐按捺不住高涨的杀意。

就算是不知深浅的斩鬼者又如何?只要是鬼杀队的一员就不可能强过旁边的那个柱。

而就算是柱,已经吃了许多人晋升为上弦的自己怎么可能输给区区一个人类。

这样的念头不断重复,直到填满堕姬的整个想法也没用上太多的时间。

她的身躯开始异化,原本柔弱的身姿出现了均称的肌肉,而纤细的手指上经络暴起,尖锐的指甲硬度甚至超越了普通的铁器。


鬼的武器除了血鬼术之外就是他们的身体,就像原本的剧情里祢豆子在这里表现出的一样。

堕姬在血鬼术暂时无法使用的情况下也选择了属于鬼的简单粗暴,花魁飘逸但不方便行动的外衣被她甩在了地上,露出下面缠着白布的上半身。

绷起的肌肉在库夫林眼里就是随时会发动攻击的证明,虽然嘴里说得轻松,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在鬼灭世界里真正下过场的蓝发贤者其实心里有些打鼓。

宇髓天元在柱中也不是以战斗见长的类型,而自己的法术被归为炎之呼吸之后,自然系的法术能用出的只有火焰,宝具到现在为止显示还是灰色。

还不如和罗格一样被归为鬼呢,库夫林腹诽着。

不过蓝发贤者也知道那不可能,因为Alter是纯粹的近战派,而处于共生状态的两人绝不可能一人被判定成鬼,一人则是讨鬼者。


对方会在什么时候发起进攻呢?她会抓住怎样的机会?而且具库夫林所知,堕姬是“双生鬼”,另一只鬼现在藏身哪里?

就在库夫林不动声色地思考的时候,他们脚下的建筑摇晃起来。

当然不是地震。已经在游廓经历过类似情况的库夫林立刻意识到是迪卢木多和“腰带”的战斗进入了白热化。

他自然不会认为是迪卢木多陷入了苦战,黑发英灵最多会因为人质太多而留手,而不会因此输给区区血鬼术。

这个动静听起来反倒是像是“腰带”无法在战斗中取胜反而被彻底压制,想要带着剩下的“粮食”逃跑的样子。


库夫林的猜测几乎在几秒钟之后就得到了证实。

巨大化的两股腰带扯开了地面,犹如巨型的蚯蚓一样在游廓的建筑中游走,而它的后面有一名在对比下显得渺小却非常灵活的身影。

迪卢木多正牢牢咬在巨型腰带的后面,只是他现在已经不敢随意出枪,怕直接刺中被腰带卷在里面的人质。

而库夫林和宇髓天元的分心也给了堕姬一个极好的机会,女鬼收回了一部分血鬼术,霜色悄悄爬上了她的发梢。

“你们!去死吧!”

评论
热度(1)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