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双枪(四五)/全员】《Successor》(Mafioso第二部)(3)

(3)

 

伊奥芙·斯凯,电影明星。

库丘林认识她的时候刚捡到迪卢木多不久,在蓝发狼首的记忆里那是名别有风味的女性。

并不是说她不够美丽。相反的,第一眼见到这名女性的人都会被她的外貌吸引。

金发碧眼的容貌符合每个男人对爱情女神的憧憬,但是交往的时候才能了解到伊奥芙是名多么强硬的女性。

不过库丘林欣赏这种独立和自强,伊奥芙显然也很喜欢他的不干涉原则,所以两个人才能顺利交往了超过两个月,库丘林甚至没有让别的女朋友干扰这件事情。

不过在两个月后伊奥芙没有留下一句话就离开了,蓝发狼首并没有觉得遗憾。

他从一开始就知道伊奥芙不是适合作为“妻子”的女性,而且事实上迪卢木多的所作所为让所有的事情都发生了偏差。

库丘林最喜欢的情人是一名男性,这是不争的事实。

 

只不过蓝发狼首没想到伊奥芙离开的理由是怀上了他的孩子,而且还生下了这个孩子。

这让他坐在这里,对面着那个一点也看不出来当了孩子他妈的女性有了一点尴尬的感觉。

重新复出的伊奥芙依然美艳而干练,但是似乎多了一点柔和——库丘林不得不承认她依然有着绝佳的吸引力,虽然比认识的时候少了一些危险的感觉。

不过他们现在正在谈判,为了他唯一的儿子的抚养权问题。

“肯拉克的抚养权从一开始就不属于你,我可是标准的单亲母亲。”

狼群之前的连番举动让伊奥芙早就有了准备,她直接将法律文件甩到了库丘林面前,“你可以死心了。”

 

蓝发狼首并没有接过文件,站在他身后的康纳尔凑上来整理好那些被摔得散乱的资料,重新送回到伊奥芙手里。

对于这对表兄弟的举动伊奥芙挑了挑以女性来说显得略微强硬的眉,这个场面可不再她的意料之中。

她认识的纽卡迪斯的狼首可不是什么会轻易放弃的人,库丘林的固执会体现在连他自己都难以察觉的微小方面。

“你……”她刚刚开口,就看见对面的男人敲了敲桌子,打断了她还没出口的问题。

“伊奥芙。”库丘林开口,声音中带着难得的严肃。

“我这次来是通知你儿子我带走了,而不是来征求你的同意。”赤色的双眼盯着露出不屑神情的女性,“只是这样而已,好了,我的话说完了,我也该走了。”

 

“你以为你能把肯拉克带走吗?”伊奥芙冲到库丘林面前,“你想怎么样?我可是请了足够的保镖,而且我也能完全支持肯拉克在家里进行精英教育——我不会给你机会的,狼群的首领,我儿子和黑帮……”

金发女性的话没有说完,因为她看见对方的眼神并没有看着她,而是望向会客室的另一端。

伊奥芙当然知道另一端的玻璃落地窗后是她精心设计的后院,肯拉克应该和保镖们在玩耍。

她不受控制地转过头,看向落地窗外。

那些保镖们一个都不在。

而她的儿子,正举着手里编好的花环,试图将那个小小的花环戴上抱着他的黑发青年的头顶。

似乎感觉到了她的视线,黑发青年侧过了脸。

伊奥芙不得不承认那是一张完美的,充满了魅力的男性面庞,而那双金色的眼睛也同让令人印象深刻。

他正朝着她露出一种,礼貌的,但是带着威胁的笑容。

 

一声干脆的“告辞”掠过伊奥芙的耳边,她听见门被拉开的声音。

“等等,库丘林!”金发女性冲到门边,却刚好看到蓝发青年抱着不知道怎么睡着的肯拉克踏上直升机的踏板。

“把我的儿子还给我!”

“他现在是狼首的儿子了,女士。”那个黑发青年站在库丘林的面前,他脸上绽放的笑容在一瞬间让伊奥芙联想到了一个不可能存在于现实世界的生物。

——恶魔。


2014-10-10
 
评论
热度(16)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