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Fate/双枪无差】有胆子下线别走!(1)

这是一个关于两个直播UP主之间的爱恨情仇(x)

 

 

(1)

 

“X的不打了!”

随着爆出的一声怒吼,直播间的弹幕瞬间飘出了一堆“UP主不淡定了”“哈哈哈哈居然萌犬也有失手的时候”“OW就是要踹**”之类的句子。

“卧槽你们有没有点人性啊,还有,是库兰的猛犬不是萌犬,错字了!”库丘林嘟囔了一句。

电脑屏幕上他的账号进入了新一轮的排队,他手疾眼快的点了取消。

“萌犬你上一把可是用天使一挑五啦,生猛。”

“被人盯着杀是OW的正常现象——”

旁边的弹幕栏弹出的各种安慰和哈哈哈让库丘林忍不住揉了一下鼻梁,然后看着游戏里的对话频道弹出一条私信。

“不打了?胆小鬼。”

卧槽你说谁胆小鬼啊要不是在直播老子现在就怼回去啊!!

蓝发青年气得想抓住屏幕用力摇两下的时候,正好看见旁边弹幕框浮上了一句话。

“这个名字和G少的名字一样啊?难道本人?”

“不要在直播间提另一个UP主啊有点礼貌。”

“我去看了一下隔壁!还真是!”

G少?好像是另一个知名游戏UP主?

库丘林看了一眼私信框前的“GaeDearg”这种一串字母用来装逼最后被念不清楚被大众简化成G少的ID,决定直播结束后去搜一下。

——毕竟被人用源氏追着杀了五把,菩萨也会生气啊喂!

 

重新换了一个横版过关类的小游戏顺利的打过一关凑时间之后,库丘林一如既往地问了一句“下次想看我做什么游戏直播”之后,弹幕瞬间翻滚如煮开的沸水。

“生化危机七正式发售啦不来一发吗?”

“上次的Demo直播好看,来生化危机7吧”

“生化7生化7萌犬看我生化7!”

“生化7!我都准备好打赏了!”

“不要怂!”

“啊哈哈哈我知道了你们真是的。”一边打哈哈一边关上了直播,蓝发青年站起来伸了个懒腰顺手打开手机查了下存款和各种账单。

“……这个月有点紧张啊?真的要做恐怖游戏拉一下观众人数和打赏了吗?啊可是恐怖游戏啊……”

 

库丘林烦恼地抓了抓头发。

虽然他也做过一般的工作,但自从供职过的游戏杂志转为全网络平台后,现在库丘林完全靠做游戏直播和攻略视频来供给自己的各种花销。

大到房租车贷,小到喝水吃饭——换做几年前库丘林自己都不敢想玩单机游戏能从纯粹的娱乐变成他的饭碗,网络直播平台某种意义上来说真是一种可怕的存在。

等在Steam上下了《生化危机7》的单子开始下载,然后完成了日常锻炼之后,库丘林终于想起来自己忘了什么事情——他之前明明准备围观一下那个叫“GaeDearg”的直播UP主的啊?

 

库丘林先去直播平台搜了一下对方的ID,直播频道里显示的是上传过的视屏轮播,看来现在不是对方的直播时间。

稍微扫了一眼说明,却看到对方的节目栏里面写着每日直播晚上20:00开始,每日临时变更将在个人主页上说明。

下面放着另一个社交平台的主页链接,库丘林一时好奇点了进去浏览了十分钟。

“X的这家伙根本是不着痕迹地在宣传自己是个高富帅吧!”库丘林掀桌。

 

那个被围观群众们昵称为“G少”的家伙的个人主页乍看很正常。

除了每天直播时间的预告和请假之外就是一些和朋友聚会以及旅行的照片——刚才那家伙的视频分类里面也有个旅行风光片什么的,应该就是直播旅行记录。

但是只要点开照片仔细看一下,就会发现这家伙所谓的聚会场全是所谓的“高级地方”,他顺手点到了比较早的时候,甚至看到了一条记录写着“救命啊,这位女士是谁为什么一直往我这里凑我该找个什么理由溜掉?说好今天直播逃生的!”

然后下面有显然用手机紧急拍下的照片,虽然有些模糊,但是库丘林还是一眼认出了那是他相当喜欢的一名女星。

——当然说是一流也算不上,但是绝对是有一定知名度而且因为脸蛋漂亮身材好经常上广告的存在。

但是发消息的那家伙显然把对方当做了麻烦。

库丘林扯了扯嘴角,“这家伙是真的不认识还是故意炫耀啊?真是高帅富还抢什么直播啊?”

 

嘟囔了几句,库丘林还准备再翻翻的时候,一声提示音告诉他游戏已经下好。

蓝发青年犹豫地看着桌面上多出的图标,吞了一口口水。

“……”他把光标移了上去,犹豫了片刻之后还是把鼠标移到了视频播放器上。

“啊啊,要死也明天再死!至少今天能睡个好觉!”


评论(16)
热度(3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