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嘿,我的朋友们,请看过来,玩个游戏好吗~

第一周:因为只有两位好友给了设定,所以我决定——都写~

第二周留言已经开始,请在回复中留言

感谢赤原灰烬-Hydra迪卢木多の胖次 提供设定

设定存档:点我查看

===========================

我的脑海中有很多很多的故事。

有神奇的魔法,伟大的巨龙,吟游者的歌谣。

有科幻的未来,巨大的机械,废土的终末。

有古雅的诗人站在山间,宽袖长袍飘然似仙,

也有神妖鬼怪,月下狐言。

那么,我亲爱的朋友们,要不要来玩个游戏呢?

===========================


游戏方式:

请在本贴评论中留言,写下角色的名字、性格,想要指定的故事形式(例如中世纪风、古代中国风、玄幻、奇幻等等,越详细越好)。

每周将不定期从留言中抽选一条写一个短篇故事(如果抽中的ID是当月已经写过故事的,那么会重新抽)

如果是我认识的角色,那么我会按照你指定的故事形式进行创作。

如果是我不认识的角色,我会按照你留言的性格和故事形式进行创作。

支持一切cp 不管是同人还是原创,同性异性还是兽性(?)机性(?)恋,是人不是人是硅胶还是碳基还是硅基都没问题。

只要在留言里写清楚 角色名 性别 性格(或者完整的角色设定),指定故事风格和剧情要素就可以了哦~

那么,游戏~开始~

评论(25)
热度(21)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