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Fate/双枪(无差)】有胆子下线别走(22)

(22)

 

迪卢姆多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偷偷喜欢了很久,昨晚大概是真的喝高了管不住舌头——结果用错误的方法错误的位置不过总算还是得手了的室友,在他旁边COS鸵鸟。

那些攻略怎么写的来着?

这种早上——嗯,能得手就是好感度够了吧,好感度够了的选项是……?
三次元恋爱初体验的黑发青年歪了歪头,在脑内的浮现的虚拟选项上点了一下。

“来个亲密的接触”。

他爬了起来,趁着库丘林还没来得及抬头的时候从背后抱住了对方。

姿势没有想得那么美妙,主要是腰酸,某个不可描述的位置还疼了一下,这让迪卢姆多从抱直接变成了趴在对方背后。

不过这没有妨碍黑发青年在对方耳朵上——好吧最初的目标应该是脸侧印下一吻。

“早安,库丘林。”

 

这个蜻蜓点水的吻让蓝发主播从并不存在但已经吵成一团的脑内社区中回了神。

“早。”他楞楞地回了一句,然后和迪卢姆多对看了好一会。

库丘林还没走神到看不出迪卢姆多的态度,这让他安心了不少。想想看他和对方也当了不少时间的室友,对这家伙的某些事情还是挺了解的。

比如说,这个有一张漂亮脸蛋,还很有钱的家伙,从来没有在现实里谈过恋爱——被女孩子倒追到从楼梯上跳下去倒是有几次,但是基于此人三次元恐女,所以也就是单纯的害怕罢了。

“迪卢姆多。”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库丘林开了口,“你昨晚说的不是什么醉话吧?”

他看见对面金色的眼睛眨了眨,逐渐变成一个委屈的表情。

“你要反悔昨晚你说的‘我们交往’这件事吗?抗议!要求删除选项!”

 

虽然是个超级大乌龙,但是两人最终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他们现在是情侣了。

以及库丘林也弄清楚了一件事情,迪卢姆多是真的喜欢他。

“我本来还在想我把自己的房东睡了要怎么赔礼道歉才好。”看着迪卢姆多从浴室里走出来,库丘林自然而然地在对方的屁股上捏了一把。

之前他们也会开玩笑似的互相拍拍,但是现在这么做,显然不再是“纯粹的友情”。

所以他理所当然地获得了迪卢姆多的低头一咬。还带着湿气的黑发掉落在他的脸上,让他觉得有些痒。

“谁说不用赔礼的。”黑发青年笑盈盈地看着库丘林,“拒绝肉偿,反正我总会压回来的。”

“这句话说得也太理所当然了。”

回答他的是迪卢姆多更加灿烂的笑容,惹得库丘林伸手戳了戳对方弹性很好的脸颊。

“别笑得和GAL里的那些男二号一样可以吗?”

这句话好像给迪卢姆多打开了什么开关,他眨了眨眼睛,握住了库丘林的手指。

“我想到了,我要给你一个有趣的惩罚。”

黑发青年翘起了嘴角,居然有几分“恶魔的微笑”意味。

 

几天后,“库兰的猛犬”的网络直播间中。

看了好几天动漫节直播的粉丝们看着上面更新的公告,等待房主开始回到游戏直播,而不是穿梭在动漫节中闪瞎他们的狗眼。

要知道前两天最受赞赏的弹幕可是“萌犬你变了……”。

时间指向八点,直播间的画面从录播切到了电脑界面。

“大家好,久等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库兰的猛犬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有气无力。

“今天我要直播的游戏叫……‘暗夜的华尔兹’,这是个古早的文字AVG游戏,嗯……”

耳朵特别尖的观众们好像听到了库兰的猛犬背后有另一个人的声音。

“艹——我知道了,我都认罚了!”一阵猛烈的吸气声从麦克风传出,“这个游戏是BL游戏,BL——BOY’S Love,日本文化中叫做yoyi——我们叫做Homo——不过大家放心,没有OOXX情节!现在关掉直播间还来得及!”


评论(12)
热度(122)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