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双枪(四五/有逆)】火与花(18)

(18)

 

迪卢木多·奥迪那,是一名将舞台看着比自己的整个生命还重要的舞蹈家。

背地里调查过自己老师过去的库丘林知道这一点,所以现在他也没有预料到对方的决绝。

“等等……”强忍住冒上来的睡意,蓝发少年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说道,“你认真的?”

“我看起来像不认真吗。”黑发舞蹈家这么回答他。

红色的眸子往上飘了飘,对方脸上的凝重神色让他说不出之前想到的嘲讽——说老实话他现在困得脑子里一团浆糊,只想睡饱了再和那家伙好好商量。

……至少这件事上自己也有错,所以用全部的前程和生涯来赔付这种说法,还是太严重了。

“好吧,等我睡醒……”库丘林打了个哈欠,这个气温旁边有人的体温还是挺舒服的,他忍不住靠近了一些闭上了眼睛。

然后等他早上睁眼的时候,迪卢木多已经不知去向。

 

蓝发少年聪明地打开了自己的手机,果然发现了留言。

“我去他居然一个人跑去老爹那里了等下老爹应该不会把他打成猪头吧……有安格斯叔叔看着应该不会吧……”

越说越没有底气的库丘林急忙从床上爬了起来。

腰间和股间的酸痛感传到他的脑子里,虽说昨天后半程他自己还挺享受的,但是事后对于不习惯被这么做的身体来说还是有些负担。

不过再不赶回家里他估计就能给自己的舞蹈老师准备悼念用的花篮了。

想到这里打了个寒颤,蓝发少年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准备完爬出门冲向卢格的私宅。

不过事实证明他还是来晚了好几步,谁叫他起来的时候已经十点了。

 

看来他的舞蹈老师已经和他家老爹谈完了一轮。

库丘林看着被揍得有些凄惨的迪卢木多。

虽然没有顶着熊猫眼,但颧骨上的淤青也绝壁足够他的舞蹈老师半个月都不能上台演出。

安格斯叔叔在一旁流露出担心的神情,但明显也是让他家老爹发泄了怒火之后才劝阻了对方继续对自己儿子施暴的举动。

库丘林站在一群大人中间,送他进来的仆人已经体贴的关上了门,房间的隔音很良好,适合谈任何事情。

——虽然蓝发少年觉得他爹一定在大门口就开揍了,要不怎么那些跟了他们家很久的老人们都是满眼的好奇。

 

 

“那个,老爹。”库丘林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忍不住歪了一下嘴角。

那个表情差点让卢格又踹了迪卢木多一脚,好在安格斯这次及时拉住了他。

“已经够了,卢格。”金发碧眼的时尚帝王不悦地看着自己的情人,“我们说好在得到小瑟坦达的回答之前不再做什么。”

库丘林发誓自己听见了老爹磨后牙槽的声音,但是卢格还是挨着他坐下了。

“你没什么事情吧瑟坦达?”

“能有什么事情。”对于老爹完全不在重点的发问翻了个白眼,库丘林决定由自己把事情导回正题。

“倒是你和迪卢木多还有安格斯叔叔在我来之前商量出了什么没?”

 

“在询问你的意思之前,我们不会做出擅自的决定。”安格斯从小冰箱里拿出冰块包在从小酒柜中找到的餐巾里,按在长子泛出青紫的颧骨上。

“混蛋小子,你给瑟坦达把你的提议重复一遍。”

迪卢木多拦住养父继续给自己处理伤势的举动,站起来在库丘林面前单膝跪下。

库丘林从没见过黑发的舞蹈家这么狼狈过,他有点想笑,但是又忍了下来。

“之前没来得及问你,现在说了也一样。不过要我说的话,你给我上一次就算扯平了不是很好嘛。”

蓝发少年的话让卢格敲了他一个暴栗,但是现场紧绷的气氛似乎松弛了一些。

迪卢木多有些勉强地扯出一个微笑。

“我的提议是请库丘林和我订婚,在我们相处的期间如果他还对我这个订婚对象满意的话,在他成年后同意的情况下我愿意成为他法定的伴侣,同时我所有的财产的唯一继承人也会指定为库丘林。如果在这段时间他有任何的不满意,或者喜欢的对象,都可以解除婚约——同时卢格先生也可以随时将我告上法庭。以及,我会结束其他一切事情,成为库丘林你的专属私人教练,帮你完成你在花滑上的心愿。”


评论(13)
热度(54)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