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双枪(主四五/有逆)】火与花(3)

(3)

 

库丘林并不关心迪卢木多用什么理由说服了自己的父亲卢格。

或者说他根本不用说服,他亲眼看见对方只是给老爹挂了一个电话,那一边完全没有反对地就同意了他的建议。

要库丘林自己说的话,那就是他只在老爹的情人们身上看到过这种情况。他那个花心的老爹对新认识的情人们总是有求必应,这么说……十九岁的蓝发少年用眼角打量了一下正在开车的迪卢木多,然后不得不承认对方挺符合他那个男女不拒老爹的品味。

——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符合他的。

这个想法让库丘林在心底啧了一声,然后马上把这个恐怖的念头抛到了九霄云外。

接下来的训练强度——他扫过之前还没修改的计划书,如果按照计划书再加倍的话,他得好好计划一下才挤得出摸鱼泡妹子的时间。

如果他真能做到的话。

 

巴婕特来到了冰场,她看了下手表之后却没有在场中找到库丘林的影子。

今天她因为堵车迟来了二十分钟,往常这种时候库丘林早就完成了热身准备,在溜冰场上飞快得像一匹奔驰的骏马。

巴婕特相信那个少年打心底的热爱冰上运动,或许他在花样滑冰上的天赋远不如他在速度滑上表现出的潜力,但是库丘林从未放弃转型,即使另一边他更有前途。

所以在没有找到库丘林的时候她有些诧异,她教导的蓝发少年或许会翘掉他的大学课程,但从来不会错过哪怕一场训练。

带着满心的疑惑,巴婕特走进后场找了一圈,最后她听见男子更衣室中传来轻微的鼾声。

紫发美女微微皱起了眉,她完全没在意门上的“男性使用”标志,直接推开了虚掩的门。

好在里面并没有其他人在使用,而她一直在找的少年正躺在更衣室的长椅上,把自己的挎包当做枕头睡得正香。

 

“那个家伙绝对是魔鬼!”被叫醒的库丘林对着巴婕特嘟囔道。

紫发丽人抱着胳膊倾少年的抱怨,作为教练,这也是她工作环节中的一部分。

训练库丘林这么久,巴婕特很了解库丘林的个性。

脾气算不上十分好,容易冲动,但从未在训练的时候喊过一声累,至少她执教之后这是从未发生的事情。

而且坚韧不拔,倔脾气……默默在心里给库丘林多加了几条之后,巴婕特继续倾听少年接下来的话。

“你知道吗——那家伙让我在做了五百个左右反复小跳步! 保持完全一致的速率和手势!然后等我做完了他居然嘲讽我跳得像只鸭子!”

巴婕特脑补了一下那个画面,决定不告诉库丘林那画面的确有些像鸭子,尤其在动作不够轻盈的情况下。

 

“能让你累到躲在更衣室睡觉,我觉得不止这个程度的练习。”巴婕特说出了自己的看法,然后就听见库丘林噼里啪啦列出了几个训练。

巴婕特知道那都是古典舞蹈中的基本动作,每个舞蹈演员都会不断练习,但是她觉得不会有一个人像库丘林这样,一个动作在几小时内重复无数次还得不到教练的肯定。

她稍微推断了一下少年的练习时间,结果得出库丘林这几天来每日睡眠不足四小时。

作为运动员,库丘林必须保证足够的营养摄入和休息才能维持体力和应变能力,而他的艺术教练的安排显然已经违反了这一点。

她得和对方核对一下训练计划,互相配合——要知道库丘林在卢格的要求下还在上学,虽然是大学但是也得保证一定的课时才能达到卢格的要求。

巴婕特想了想,拍了拍库丘林的肩膀,“你现在最好再休息一小时,还有,你今晚也有舞蹈课?我需要和你的艺术指导商谈一些事情。”

库丘林耸了耸肩,直接倒回长凳上。

“今天晚上没课,但是有观摩教学。”蓝发少年气呼呼地拉起运动外套盖住自己的脸,“八点,新艺术之都剧院,他的男首席。”

“那好,我们正好可以在演出之后找他谈谈。”

 

迪卢木多轻描淡写地打发了他的今晚的女舞伴,谁都知道他从来不和自己的搭档约会,无论女性还是男性。至于演出结束后的吃饭邀请,则可以用要参加演出成功的庆贺来做借口。

“你知道团长说‘今天演出成功的话吃饭的地方随便我点’,所以我点了佛罗伦萨,啊对,就是那家有名的披萨店,我想一个晚上的披萨狂欢应该不会影响身材——”无比热爱垃圾食品的男首席只要说出这段话,十有八九就能看着想约他的临时搭档一脸铁青的表示自己去准备演出了,今天也不例外。

他最后一次检查了自己的演出服和舞鞋,然后坐在后台的化妆镜前,等待着前台的信号。

今夜的演出是《卡门》,他是当仁不让的男主角。

如果那个小鬼有按时过来的话,他会从第一幕开始让他再一次理解什么叫做男性能展现出的艺术。

天知道他教了对方整整一周,也不过让那个家伙从被噎死的鸭子变成了活蹦乱跳的鸭子。

——上帝啊。他都没法说到底是死掉的鸭子更糟糕,还是活着的鸭子更糟糕。

 

库丘林和巴婕特终于在演出铃响起之前找到了位置。

因为练习延迟了一小时,他们差点就陷入了下班高峰,进门的时候又因为运动服差点被检票员拦下,好在库丘林拿的票上的特殊记号还是让检票员放行了他们,然后领座员将他们带到了离舞台最近的位置。

库丘林不得不承认这真是个好位置,第一排的正中间,他打包票如果一会女性演员们如果穿着短裙,他一抬头就能看到她们的内裤。

从包里掏出运动饮料吸了一口,蓝发少年还没来得及收好瓶子,剧院的灯光就暗了下来。

这意味着演出就要开始了。


评论(6)
热度(51)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