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Wlancer(四五/有逆)】火与花(25)

两周了终于更新成功了

===============


(25)

 

蓝发少年感觉到了黑发男人的犹豫。

他拉着对方的手腕,手指清楚的感觉到男人身上有些灼人的热度。

迪卢木多转过了头,金色的眼里有着无奈,却又有着难以忽视的火焰。

“库丘林。”迪卢木多抿了抿嘴唇,尽量让自己在这个依然是毛头小子的少年面前摆出平时几乎没有过的严肃模样。“你还没成年。”

他的语速被拖得极慢,这让他的声音被拉的有些变调,但库丘林知道那只不过是他面前的成年人想要掩盖自己的欲望的一种手段。

“一次错误已经足够了。”迪卢木多的话于其说在警告蓝发少年,不如说在警告自己。“还有几个月而已,至少这几个月——”

 

蓝发少年撇了撇嘴角。

作为一个正常的男孩子——或者说还差几个月就法律上成年的少年——又或者说在身体机能上已经完全成熟的男性,库丘林可以坦白地告诉所有人他那个正在纠结的舞蹈老师并不是自己的第一个对象。

当然如果说同性之间还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个来说的确是第一个,但是广义的上床和SEX上来说,迪卢木多绝不是他的启蒙老师。

换句话说,让一个从各种方面都了解了性爱的美妙的、且一切正常的男孩子过禁欲生活是不人道的。

况且舞蹈家那种意外认真的个性也让蓝发少年没法说出“你去解决问题我也可以去把妹”这种话来。

绕了一圈的思考结果展现在库丘林面前的时候,蓝发少年眯起了眼睛。

他不介意找个时间讨回那天他想索要的“代价”,现在就是个适合的机会。

 

肆意妄为的少年一旦下定了决心就会变成行动力和破坏力都是一流的野兽。

被直接扑倒在地的黑发舞蹈家脸上没有什么惊惶,微皱的眉头倒是让他的眼神变得有一些忧郁,似乎在询问他年轻的学生和订婚的未来伴侣想要做什么。

库丘林撇了撇嘴角,开始对着他的老师陈述整理好的歪理。

“你看,你那么忍耐的理由是因为我未成年,你不能再犯一次侵犯未成年人的错。”

蓝发少年咧开的嘴角里露出尖尖的小虎牙,笑容落在迪卢木多眼里相当的可爱。

——如果不是他现在被对方直接坐在小腹上的话,他大约就不会吝啬一下夸赞了。

“那我们干脆点?十六岁以上的未成年人如果是自主选择对象的话就不算违法,迪卢木多老师你该还一下欠我的债了。”

“你知道你现在在说什么?”金色的眼眨了一下,迪卢木多没有挣扎。

“我今天没喝酒,嗑药什么的对运动员是大忌,另外我也没发烧不需要我用体温计证明一下吧?而且,亲爱的——”故意用一种甜腻的尾音作为结尾,蓝发少年低头看着他的“老师”。

“让身体健康的青少年陪着你禁欲是不正确。”

 

蓝发少年陈述着自己的歪理的同时也没让自己的手闲着,没有比现在更适合大大方方吃他老师豆腐的时候了。

他毫不客气地将手伸进了迪卢木多外套的下摆,隔着衬衫抚摸上对方线条优美的腰线。

虽然没研究过怎么摸男人,但是库丘林坚定地认为感觉不同是因为本身的感度问题,而不是性别问题。

而且被他压在下面的那个男人作为舞蹈家——他相信迪卢木多无论是精神上的感知还是身体上的,都远远超过其他人。

事实上他想得一点都没错,只是几下有规律的滑动,黑发男人的呼吸就变得有些不自然起来。

库丘林露出了有些顽皮地笑容,“其实我认为老师您这个年龄禁欲也是违背科学和常识的。”

一直攥紧了拳头的手松了开来,迪卢木多向后抬起了手,躺在地上做出一个投降的姿势。

“你赢了库丘林,我不会跑的,所以你可以先从我身上下来然后去洗个澡吗?”

 

蓝发少年撇了撇嘴角,“今天就在意我洗没洗澡了?”

“在没有被怒火冲昏头脑的时候我还是愿意选择让两个人偶读感觉到舒适的做法——别那种眼神看着我,我真的不会跑。”黑发舞蹈家挑了挑眉,“我可不会违背和你的约定。”

“我今天就要疑心病重一点了,你怎么保证?接下来我说什么你做什么?”

“好啊,你开心的话。”

迪卢木多干脆的回答让库丘林眨了眨眼,他从对方身上爬了起来,放黑发男人站起了身。

“喂我是认真的。”

“我也很认真。”

蓝发少年有点自己被将了一军的错觉,他不太开心地“啧”了一声,然后指着客厅里的沙发。

“去那里等我,哪里都不准去。”他上下打量着迪卢木多有些凌乱的衣服,嘴角的笑容变得有些使坏。

“还有老师,我想亲手脱掉你的衣服,所以麻烦你穿着它们。”

 

年轻的男孩们永远不知道他们一句话会对自己造成多大的杀伤力。

——从浴室走出来的库丘林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一点。

他的老师正仰着头靠在沙发背上,就像他之前说的一样,黑发男人没有离开沙发,也没有脱下自己的任何一件衣服。

他仅仅是解开了一大半的衬衣纽扣,让那件白色的复古款衬衣松松垮垮地溜下了大半个肩头。

腰上的皮带也松开了,沉重的金属扣将带子带着垂落在沙发的边缘。明明长裤依然扣得严实,蓝发少年有种比解开之后更加撩动人心的错觉。

听到了库丘林的脚步声,半阖着眼假寐的黑发男人睁开了眼睛,一只手撩起自己的额发,金色的眼中倒映出少年有些发愣的模样。

“怎么了库丘林,我说过我不会跑的,不是吗?”


评论(25)
热度(52)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