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牙兔的脑残粉;Fate系列枪厨,蓝枪本命,绿枪墙头;主CP蓝绿枪,其余杂食;陛下求跪求抱大腿求王财;考据癖,挖坑不填党(最近坑品不算数);三次元泥轰无爱,圣母散退。

【Fate/双枪无差】有胆子下线别走(18)

抓紧时间摸一下鱼,努力让感情问题往前走……1毫米。

=====================


(18)

 

“我要直播圣地亚哥动漫节。”

库兰的猛犬的直播首页上明晃晃地挂着这条公告,似乎只是在告知平台和他的观众们接下来的安排,但是熟悉他的粉丝们都清楚,这家伙绝对是乐得到处炫耀了。

于是晚上准点直播的库丘林被一堆问题弹幕包围了。

“萌犬你哪来的钱去圣地亚哥动漫节?”

“我们最近打赏有这么多吗?你都没上排行榜喂~”

对于观众们的问题库丘林只是“嘿嘿”一笑,一边咬着烟头哼着含糊的调子一边利落的把对手一人一枪爆头。

“……不会吧,我有了个猜测!”

“前面的说!”

“我们不会想一起了吧!”

“前面的那几个,你们难道也认为萌犬是被什么富婆包养了吗?”

飘过的弹幕让库丘林手一滑,原本必中的一枪直接打到了瞄准对象头上的屋檐。

一手把掉到桌面上的烟蒂丢进烟缸,库丘林把麦移到嘴边最近的地方。

“去他喵的被人包养了啊!老子可是付了定金然后写了欠条分期付款的好吗!”

 

当然,他这句发言很难得地没有传入他的现任房东的耳中。

黑发青年难得的没有开直播也没看库丘林直播,而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给最心意相通的那个姐妹打着电话。

“所以老哥你究竟怎么了,你就对我也要参加你们两的行程怨气这么大吗?人都被拐到同居了天天在一起还没两看相厌?”

“……我说老妹你就不能想点好的嘛?同居了又怎么样,同居了目前的进度也只是攻略线刚开始啊!好感度忒么只到友情然后就锁死了解锁不了上限啊?!这要是个GAL就铁定是‘尚未触发关键事件’!”

“我建议老哥你直接上,不要在电话里面和我抱怨,这种时候来一发不就能确定了吗?还是老哥你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的原因其实是你不行?”

“有你这种妹妹吗,怂恿自己亲哥去当拔作男主角?”

“嗯,我们难得同父同母哦,哥哥——”

 

“好了,不闹了,我认真的在烦恼。”迪卢姆多压低声音说道。

“你不是已经在自己制造关键事件了吗,为什么还一副‘我头痛求支招’的样子,你妹妹我也没追过人啊?”

“正常发展不应该是邀请一起去玩,对方答应然后准备好出游行程就好了吗?”

“是这样没错。”

“但是他觉得去动漫节的花费太大了。”

“很大吗?我记得你准备的不是全包的行程?”

“对我就是考虑到他的经费问题,所以选择了包括全部花费的套装,我看了下价格……”

电话那边打断了迪卢姆多的喋喋不休,“你说,经费问题?等下老哥,你选择的攻略对象的人设该不会是贫穷贵公子类型吧?”

“……应该算……?”迪卢姆多不太肯定的回答道。

“那你第一次就选择长途旅行的攻略方式肯定有问题啦老哥!对方是不是毫不留情的把你拒绝了啊?”

“没,他虽然觉得价格高了,但是又觉得我都弄好了行程,他又的确很想去,就给了我订金然后要求分期付款还我……”

“等下这剧本真的不对了啊?”

 

迪卢姆多很苦恼,非常苦恼,苦恼到明知道自己的妹妹也是个三次元恋爱史为零的存在,他还是忍不住打电话和对方抱怨。

对于黑发青年来说,积累起来的苦恼已经到了必须找个地方发泄的程度——这建立在他已经成功的让库丘林入住他的屋子整整六个月,但是对方完全没有意识到迪卢姆多对他的是恋爱好感而不是男人之间的友情。

迪卢姆多很确定库丘林的恋爱史绝对不是零而且经验丰富,比起从三次元层面上看就是菜鸟的自己,对方一直没有意识到这点看起来并不是刻意的回避,而是钢铁直男比基佬更无所畏惧。

等等,更正一下,我不是基佬,我只是刚好现实里喜欢上了一个同性而已。迪卢姆多看着自己收藏柜里的美少女们默默在心里订正了一下。

只不过老妹也完全没有什么有用的建议,难道要打电话给几个姐姐吗?

只是脑补了一下把“有喜欢的人了”这件事透露给姐姐们的后果,黑发青年就难以抑制的打了个寒颤,然后摸起遥控器把空调温度上调了一度。

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给这件事下了个不算决定的决定之后,迪卢姆多从自己身上捞起两只趴着的猫,然后爬起来摸向自己的直播间。


评论(12)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