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写作游戏】每周抽选留档

游戏地址:点我


第二周:本周抽选结果如下,这周太忙了,明天要更新连载估计没时间写,顺延到下周,然后第四周的题目征集中!(请看清楚游戏规则,已经被点到过的出题人一月内不会再次抽中哦~)


 @元 :大大那个我描述一下自家孩子大大看看有没有兴趣。男性,叫古易,阴阳眼,墨发猫瞳,戴黑框平光眼镜。表面20-23岁左右实际年龄大到难以想象,神秘主义者,喜欢看书,开了一家店叫“骨艺”,主要以骨灰为材料制作各种器物,店里也养着不少依附在骨灰上的灵魂。设定偏向东方现代。


 @刀笔添凉锈 :五四双枪,法爷库丘林,狂阶领主迪卢木多,正常状态可以说彬彬有礼,开启狂化后会如同字面意义上的噩梦席卷战场。小特异点爱尔兰,结束了神话时代的荒芜地只剩下无人知晓入口的仙乡,降临的库丘林回到了熟悉的地方陌生的建筑徘徊。他们要对抗的是深海巨人和梅芙,虽然难以占上风,然而在战况胶着的时候,总会有人驾车助阵。最后一战,库丘林和几乎已经猜到身份的那人并肩作战,随着胜利,特异点消失,被安格斯指示前来相助的领主对库丘林告别。咕哒子抽到了狂阶刷!是HE!如果可以想让法爷和狂刷一起开大扛狂犬!




=========已完成分隔线========

第一周:

赤原灰烬-Hydra回复了  死棘与蔷薇:那我就说了!!!男一号名字叫林恩,性格比较像狐狸,但是又挺有正义感的,恶趣味也蛮严重,智商很高。男二号叫斯塔瑞,性格像小野狼,傲娇,容易急脾气,比林恩矮大半个头。原本是类现代的设定,然后现在想看这两只自家角色的奇幻paro……(´∀`)谢谢册子!!!!

查看故事点我


迪卢木多の胖次:五四枪,英国维多利亚时代,刷是贵族的男仆,汪是扒手,汪扒了贵族然后刷刷wwww后续期待着册子抽我啦(๑˙w˙๑)


查看故事点我


2018-07-30
 
评论(7)
热度(3)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