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双枪(五四/帝韦伯)】守护者(10)-上(特殊ABO设定,AXA)

“所以……你可以告诉我出了什么事情?”韦伯一脸铁青地看着医疗室的一片狼藉。

地上乱七八糟没关系,有些碎玻璃也还好,营养液满地都是也可以让清扫机器人处理。

但完全被拆离的医疗舱和上面的大洞,以及维摩那墙壁上的一个洞——就算他没学过土木工程也知道那绝对不是为了安装窗户留出来的——让年轻的黑发指挥官一阵胃疼。

“我想是一些,预计之外的变化,一些——”红发的守卫者摊了摊手,他很难确定自己应不应该往下说。

王蜂制定计划的时候显然也通知了伊斯坎达尔,但是那个计划并不是用来商议,而是纯粹的“执行”。

现场残留的信息素已经告知了伊斯坎达尔之前发生的一切,而且从守卫者们之间的感知里他也猜得出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库丘林那家伙并没有做错什么,只是加入的时机有些不合时宜。

至于医疗室的损坏,伊斯坎达尔觉得那时候换了他过来也不能变得更好一点。在阻止一名失去意识完全凭借本能行动的守卫者这个方面,库丘林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一些什么?!”年轻的人类指挥官显然有些焦躁。

人类不会散发出明显的信息素,只有在情绪特别激动的时候才会产生让新人类能够感知到的物质。

不过面前的年轻人显然用不着这么复杂的了解方式,印入红发守卫者眼睛中的表情就足以出卖它们的主人的所有想法。

这小子显然非常生气——伊斯坎达尔想着。但是他看着那个黑发少年咬着下嘴唇好像思考了什么东西,然后抿着嘴角,露出了不开心但又下了决心的姿态。

“我说过这一次我什么都不问。”韦伯从自己的腕表里调出能够连接维摩那主控电脑的操作屏。“反正你们这次已经欠我了,不在乎继续欠些什么。”

黑发少年的手指飞快的在虚拟键盘上移动,伊斯坎达尔只看得懂他似乎在绕过什么程序执行一些东西。

“我会想办法制造一些虚假的情报来掩盖这次损伤——总之就是算进战损啦混蛋!反正这次回去了也不可能和你们再见面啦!你就欠我一辈子吧!”

韦伯这么嚷着,给红发守卫者留下了一个气呼呼的背影,向主控室走去。

——这些新人类,啧。

 

“看看,库丘林。你干的好事让我们的小朋友生气了。”

 “这口气,你是心疼了吗伊斯坎达尔?”通讯里终于传来库丘林的声音,带着餍足的味道。

伊斯坎达尔歪了歪嘴角,但没有直接否认对方的话。虽然说不至于到“心疼”的地步,不过他们都欠那个年轻的人类的。

即使是对方并不知道他帮忙隐瞒的事情下面究竟藏着什么,但伊斯坎达尔知道韦伯并非和表现出来的那样什么都不知道。

那个少年只是遵循了自己的诺言,用平等的目光来对待他们。

“那是个好孩子,库丘林。”红发守卫者回答道,“以及你那边的情况怎么样?迪卢姆多还在发情期?”

“你这是在质疑我的能力吗伊斯坎达尔?”

“我只是本着研究精神,毕竟对于守卫者来说发情也算新奇的体验。”

 

“⋯⋯得了,想体验一下你现在可以直接下去找王蜂,我想他那边还没有结束,随时可以帮你来那么一下。”

“免了,我还得保持清醒来抑制那些已经疯狂的Alpha。而且我可不像你找到了目标对象。”

“什么?我以为是那个小指挥官。”

“他是个人类,需要余再提醒你一次吗?”

听出伊斯坎达尔话中的不满,库丘林吐完槽之后中断了通讯,王蜂没有加入他们的会话从侧面证明了孵育室中的“战况”依然激烈。

不过好在黑发守卫者的强制发情已经结束了,那个被叫来的Omega被库丘林挪到了安全的地方,现在只有他在迪卢姆多的旁边。

他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撩着迪卢姆多的黑发,露出了思索的神色。

很早以前当初代守卫者还作为人类的兵器驰骋于战场的时候,他们当然是有人陪伴的。

只不过那些目标对象多半是跟随他们的亲卫Alpha或者编入军队的Beta,看上另一名守卫者对于库丘林来说也是第一次。

但是没有什么好纠结的。

作为战斗机器被创造出来的守卫者理所当然的喜欢强而有力的存在,在长时间的无控制接触下看上另一名守卫者显然不是奇怪的事情。

“快点醒来,小子。”库丘林俯身在黑发守卫者的耳边低语,“彻彻底底的觉醒,然后加入我们,永远在我身边,直到我们中的一人在战场上燃烧掉最后的生命。”

 

库丘林比任何人都清楚他说了一个无法实现的愿望。

事实上,从半觉醒者走到完全觉醒的那一步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关口。

王蜂也说不清楚跨越这道关卡需要多久,至少韦伯按照最新的命令带着军队撤离的时候,实际指挥者迪卢姆多依然保持着受控制状态。

伊斯坎达尔对那个年轻的指挥官留下的告别语句表示了“他果然还年轻”,因为对方说的居然是“他们大概不会再见了”。

虽然从韦伯的角度来说,这次最前线的经验已经足以让他升职脱离开拓区的作战,但对于红发守卫者来说,说“不会再见”似乎太早。

 

而迪卢姆多并没有在离开的时候告别。

听到他的话的只有库丘林,似乎是为了避免信息素记录,黑发守卫者选择了直接用言语表述。

“我想我猜到了一些东西,但是我并不想知道具体的内容。”黑暗中的青年如此对着库丘林说道。

库丘林挑了挑眉,“我并不在意告诉你答案。”

“但我在意。”迪卢姆多回答道,“我必须忘掉一些东西,比如说,刚才那位Beta。”

他刻意加重了读音,似乎要将脑海中的关键词替换掉。

曾经经历过控制的初代守卫者读出了黑发青年的意思,库丘林没法反驳对方的决定,只能点了点头,“真希望我们还有机会这么交谈。”

“我也是,或许有一天……”

 

在迪卢姆多的要求下韦伯提前收回了对方的最高行动权限,库丘林知道黑发青年是用这种方法将自己的记忆锁闭,避免被人类探测。

所以迪卢姆多在撤军的那天只不过是控制军队的主脑,一切指挥来源于韦伯和主电脑。

然而觉醒者的存在并不能被主电脑发现,所以最终守卫者们也没有去送别年轻的指挥官。

韦伯觉得他也最好将这件事情当做一段插曲放在脑后,直到有必要记起来。

他最后看了一眼51号开拓农场的围墙,关上了维摩那的探视窗。


评论
热度(26)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