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关于《守护者》故事设定的一些Talk~

【这大概是早就应该写的有话要说】

 

关于《守护者》的很多故事设定,是写在文章的字里行间里的,但是从来没有做过一个系统的描述。

不过事实上我觉得背景故事单独列出来似乎有些无趣——总之如果要简介的话,那么这就是一个“末世之后的人类作死的未来”。

当然,这个故事并非来宣扬什么“正义的战争”之类的,在讲述这个故事的时候,我们站在的是“新人类”的角度,然而如果站在人类的角度来说这恐怕并不是什么特别好的体验。

但是如果一种高等生物的文明建立在奴役另一种高等生物上的话,那么这种未来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这就是《守护者》的背景故事,然而《守护者》的主线本身则是一个追寻自由的故事。

可是说这个基调决定了这不会是个轻松的题材,咳,如果说想看他们轻轻松松谈恋爱的话可能会让大家失望了。

 

关于《守护者》里的库丘林和迪卢姆多,嗯,其实说实话,我没有设定“受”角的存在,虽然迪卢姆多的确在下面,但是心理来说,他是个标准的Alpha,在下面是因为某些原因干架输了,不是他觉得自己应该躺(喂),两个A上床那是要拆房啊,我认真的。

 

然后关于王蜂。

作为一个原创角色,我一直担心王蜂会不会太抢戏。

但是在目前的剧情阶段,他的存在是必要的,他是新人类觉醒者大量产生的诱因,是新人类摆脱枷锁的钥匙,他有自己的使命,而且必须去完成。

 

关于现阶段的觉醒者。

其实现阶段的觉醒者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多(笑),就算是觉醒者根据地的开拓者农场大概也只有一半左右的新人类是觉醒者,而其他人是被纳入了王蜂的管理体系的未觉醒者和半觉醒者。

觉醒者是自由的,即使会被影响,但是不会再次被完全控制住意识。

而半觉醒者是指有觉醒的可能和潜质的存在,比如说现阶段的迪卢姆多。

未觉醒者中可能诞生半觉醒者,所谓纳入管理体系就是指王蜂从人类手里篡改了他们的信息素控制,而作为半废弃的开拓农场,只要每个季度的例行检查不出篓子就看不出异状,这就是王蜂能潜伏下来的原因。

 

关于开拓农场。

开拓农场并不属于人类帝国的正式行政区,而是在行政区之外的“拓展区域”,甚至不属于王都的管辖。

开拓农场一般由接壤的行政区自行控制,如果开拓成功就会被纳入行政编号,否则只会按照开拓时间来顺位编号,所以觉醒者所在的51区开拓农场并不是他们在51行政区,而是指这个开拓农场编号51,而且因为一直处于“艰难”状态,所以没有正式的行政编号,管理和物资补给上也很疏忽。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农场接近最前线,可能连开拓编号都会被撤销。


评论
热度(17)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