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双枪(五四/帝韦伯)】守护者(9)-上(特殊ABO设定,AXA)

下半场在哪?下半场就看 @月濑辉夜 什么时候填坑了哼唧。


(9)上

 

如果说在这件事情上库丘林有什么想留给其他人的感想,那一定是永远不要和进入发情期的守卫者交手,尤其是正常情况下势均力敌的。

蓝发守卫者从不知道黑发的迪卢姆多有如此强烈的攻击性,就算是在战场上被解放了控制权的对方也冷静得符合他的“战术大师”的头衔。

但现在的迪卢姆多简直像和赫拉克勒斯属于同一制式。

库丘林向右侧一个折返,躲开了迪卢姆多一脚踢起的石块。石块砸到地上的时候,农场还未耕耘过、几乎有混凝土硬度的地面上出现了一个浅坑。

库丘林在心里“啧”了一声,确定迪卢姆多还在追击自己后,他突然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将那个画面记录了下来。

——等那小子清醒过来看到自己裸奔的样子,不知道会不会去撞墙。

 

库丘林指定给王蜂的地点是远离军队驻地在农场深处低地的一间房屋。

刚进入低地,库丘林就嗅到了Omega的特殊气息,而他也立刻察觉背后的脚步慢了下来。

就算是守卫者,现在这种状态下也不过如同普通的Alpha一样,无法抗拒信息素激发的本能。

库丘林重新隐藏起自己散发出的信息素,盯着迪卢姆多如同被召唤一样走进了屋子。

他并没有打算在外面等待,可以说蓝发守卫者对于自己刚刚被揍了一顿这件事情非常的不愉快,所以他打算找回点场子。

当然,也许这真的只是一个借口——和普通Alpha不一样,虽然同样拥有标记能力,但是守卫者的繁育能力低下,不过这不代表他们没有欲望。

事实上,他们本身对肉体欲望的需求几乎和他们的战斗力成正比,只不过未觉醒的守卫者被人类控制着本能。

这意味着已经觉醒的守卫者们不会违逆自己的身体需求。

=================

完整版我们走连接:https://ww4.sinaimg.cn/large/68a1539bgw1f5hpr4hcp1j20c32ipnhc.jpg


评论(4)
热度(24)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