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双枪(五四/帝韦伯)】守护者(8)-下(特殊ABO设定,AXA)

重点内容根本没写到好吗!

AA滚个床单得先打一架啊!

辉夜宝宝不方,这只是更新的上半

==================


但是和上一次的情况显然还有完全不同的地方。

这一次的迪卢姆多完全没有被抑制守卫者的本能,在失去了意识控制之下黑发守卫者完全依靠自己的直觉行动。

而现在——库丘林根本不会怀疑,被强制发情的守卫者只剩下了“干了什么东西”的冲动,无论他面前是新人类还是喷了信息素的人类,对现在的迪卢姆多来说完全一样。

想到对方战斗能力的时候库丘林觉得简直不能更糟了,现在聚集在51区的守卫者们并未完全恢复战斗力,他自然也不是例外。

守卫者的身体机能远远强大于其他的新人类,这一点建立在他们对摄取的能量的高消耗上。

作战时期的守卫者必须配给大量的高热量食物,甚至还有短时间补充大量能量维持战斗力的特殊药物。

可以说只有在维持守卫者的战力这一点上人类不遗余力,但是作为被闲置但还存活休眠的初代守卫者,库丘林他们显然不会有这方面的补给。

然而51区的贫瘠让王蜂只能勉强提供给三名守卫者战斗所需的食物,能让他们恢复到巅峰战力的药品则完全无法制造。

——所以在目前的状态下,就算二代守卫者在被制造的时候就削弱了能力,但正面硬抗显然不是他这种还没脱离虚弱期的初代该做的事情。

 

得想个办法。

库丘林侧头躲过了黑发守卫者的一次扑击,看看,这小子显然恢复的不错,没有战斗服的遮掩完全赤裸的身体更显出刚才那一扑的干净利落。

如果不是现在蓝发守卫者觉得自己可以欣赏上十次,如果加上回放的话也许是二十次。

只不过本能的行为多少会失去连贯性,所以在一击之后黑发守卫者站在原地,他缓缓扭动头部,金色的眼巡视着周围。

那是寻找猎物的眼神。库丘林眯起了眼,他得下手为强。

蓝发守卫者知道现在凭借本能行动的迪卢姆多并非用眼睛在搜索目标,而是凭借感知。

针对这一点,库丘林收敛了自己的发散的信息素,然后从腰间解下束缚绳发射器。

那玩意本来是用来活捉异生兽提供活体研究,没想到会用在这种时候。

 

蓝发守卫者慢慢绕到搜寻目标中的迪卢姆多背后。

他该感谢那些人类把自己要塞的每一间房间都建造成了足够坚固并且在一定程度上能阻碍信息素传播的空间。

新人类必须使用相当特殊的信息素或者直接利用某些波段才能和同类进行顺畅的交流,当然51区这地方有王蜂的存在,所以让这些措施形同虚设。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却很好的干扰了迪卢姆多追寻屋子里目标物的存在。

库丘林成功的避开了对方的感应,在迪卢姆多转头的一瞬扑了上去。

 

即使没有装甲的辅助,作为守卫者的库丘林的一跃也远远超出人类的极限。

犹如一只迅捷的野兽爆发出的力量和速度,空气中出现了一道群青色的残影。

尖锐的破空声引起了迪卢姆多的注意,黑发守卫者侧过脸,没有焦距的眼睛中晃过一丝光影。

库丘林趁着这个时候已经越过了迪卢姆多身侧,手中的束缚绳同时发射出去。

缠上什么的感觉通过绳索传递给蓝发的守卫者,他按下束缚器上的按钮,高强度复合材料制成的绳索开始卷动。

但和预想的不太一样。

卷动声很快变成了难听的卡壳声,库丘林眯着眼,看着黑发守卫者用一只手牢牢地扯住了绳索的另一端。

 

即使在意识不清只是凭借身体本能的情况下,迪卢姆多也是难以捕捉的存在。

紧绷的绳索发出了令人龇牙的声音,蓝发守卫者决定抛弃手上的发射器避免彻底和迪卢姆多进入角力的状态。

他试图解除发射器锁扣的一瞬间,黑发守卫者爆发除了惊人的力道。

库丘林被巨大的力道扯离了地面,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后狠狠地撞击上医疗仓。

支撑架断裂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蓝发守卫者龇着牙就地翻滚躲开迪卢姆多的一击。

“喂小子,你不要给那个可怜的新人指挥官再增加战损报告啦!”

 

当然黑发守卫者显然不是能够直接对话的状态。

无论是声音还是沟通用的信息素被几乎狂暴化的诱发素彻底淹没,库丘林觉得这绝对是因为平时着小子的本性是完全压抑的爆发起来才这么严重。

现在不是一个人搞定这件事的时候,而且既然面前的小子已经完全丧失了自我意识,那么借助一下Omega的力量也无可厚非。

库丘林再次闪过迪卢姆多的攻击,他“啧”了一声,医疗仓已经在刚才那一拳的冲击下彻底翻倒了过去,报成战损难以避免。

“王蜂,听到了吗王蜂。”

他联通了王蜂的通讯,隔了几秒钟才听到对方断断续续的回答。

“请……说……”

 

似乎这句回话已经让王蜂相当吃力,蓝发守卫者不用想象也知道“育母”目前也许正在和十几名,或者几十名Alpha同时进行生殖行为。

虽然王蜂经过不断筛选改变的身体应付这种情况毫无问题,但是只要稍微脑补一下场面,库丘林就觉得自己还是不要想得太深入才好。

“请你派遣一名Omega到指定地点,我需要帮忙来控制一下这家伙的爆发。放心,Omega的存在不会暴露的。”

“相信……你的判断……”

确定叫做莱茵的Omega已经前往指定位置之后,库丘林闪过一击瞬时冲入迪卢姆多的近身范围。

伸手卡住对方的腰部,库丘林打量了一下对方一丝不挂的身体。

“不好意思啦小子,麻烦你在外面裸奔一下了。”

一边说着,库丘林一边将迪卢姆多向窗户的位置甩了出去。

黑发守卫者撞碎了玻璃冲下要塞,库丘林也跟着随后跃下,将对方引导向和王蜂约下的地点。


评论(4)
热度(20)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