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Fate/双枪(无差)】有胆子下线别走(20)

加班中,短小的摸鱼更

====================


(20)

 

“喂喂,试下收音啊,我还没搞过现场直播呢。“库丘林摆弄着夹在领口的小麦克风,顺便调整着挂在斜挎包肩带上的摄像头。

这套装备当然是迪卢姆多准备的,黑发青年在看到对方试图直接用手机内置摄像头开直播的时候,立刻掏出了一套备用的一人用户外直播套装。

“夹这里,这里。”库丘林一边调试的时候,一边看着迪卢姆多正指手画脚地比划着摄像头的位置。

“这里的高度可以在距离适合的情况下拍好女性COSER,你要拍男性的时候记得把镜头扭一下。”

避开麦克风的收音范围,迪卢姆多尽量小声地和库丘林说着。

“我来这里拍男人不是浪费吗?”蓝发青年毫不犹豫的抗议道。

“……你能保证看到出的很棒的死侍或者蝙蝠侠的时候不想拍一下?或者看到他们的演员的时候……”

“好吧,你赢了。”

 

迪卢姆多翻了个白眼,开始调整自己的那套工具。

他从口袋里摸出了另一台手机,打开里面的直播程序,直接切到了库丘林的直播间。

里面刚好飘过了好几条弹幕。

“萌犬在和谁说话啊?”

“金主?”

“富婆?”

旁边传来库丘林半真半假的咆哮。

“是朋友!朋友!虽然还兼了个现房东什么的,但是和你们说的也差太多了!”

 

迪卢姆多的嘴角翘了一下,打开了自己的摄像头。

“要避开和你拍一个地方吗?”他突然歪过头问了库丘林一声。

对方回了他一脸不解,“为什么啊,就这么怕暴露我们是朋友吗?”

“这不是你一直没提过‘朋友’的名字吗。”迪卢姆多斜眼。

“你不在意我在意个什么鬼。”库丘林不屑地表示。

“你说的啊。”黑发青年一边说着,一边把镜头打向了和库丘林一样的方向。

 

显然双方的观众还是有一定重合度。

当第一条写着“哇塞,萌犬你快左右看看,G少好像就在你附近啊”的弹幕出现之后,很快就有更多人发现了这个问题。

库丘林对于迪卢姆多的行动力比了个中指,然后开始回复好奇心爆棚的观众们。

“是啊是啊,那小子就是我朋友啦,我们不打不相识,现在惺惺相惜哦。”

“所以萌犬你这次的票是G少输给你的赌注吗?”

“都说了是我分期付款了!”

库丘林一边应付他这边的粉丝,一边听着旁边黑发青年也在回答各种奇怪的弹幕问题。

“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他真的有付房租。”

“是很有趣的人。”

“不行,他不同意的话我是不会拍给你们的。”

 

显然迪卢姆多那边出现了“要求偷拍一下萌犬真面目”的弹幕,而且很可能还是库丘林这边的粉丝跑过去发的。

库丘林把麦克风凑近了嘴边,“你们别太过分了啊,居然跑去G少那边要求偷拍。”

然后直播间突然出现了一大片弹幕。
“求偷拍G少!之前看他PO过健身房!身材是不是很好!”

“滚球吧你们!偷拍是不对的!而且老子身材绝对不输他!”

“别闹了,可以进准备室了。”迪卢姆多用手指捅了一下库丘林的腰,然后把一个参观证明交给他。

“特别服务,别弄掉了。”迪卢姆多指了指牌子,然后往另一个方向指了下。

“我先过去接个人,你自己先逛。”

 

库丘林拿起参观用的证件,看着上面写着“赞助嘉宾”,瞬间有点无语。

他以为这小子最多弄的是VIP票呢,结果这是什么规格外的发展?下次一定要问问他家究竟是干什么的!

一边想着,库丘林一边按照眼尖的工作人员的指示通过了特殊通道。

“哇!是神奇女侠!我去,还真是死侍!”镜头激动地晃了一下,库丘林当然也就忽略了疯狂刷屏的弹幕。

“萌犬你究竟拿的什么票!我可是VIP还在排队呢!”


评论(11)
热度(125)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