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Mafioso 片段A

那双手从他身后圈了上来,在他的小腹上交叉紧握。

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脖子上,带着熟悉的香水味。

蓝发的狼首挑了挑眉,向后仰起头。

他的手盖上了对方的手背,粗糙的手指抚摸着手指上凸起的骨节

“你怎么了,迪卢。”

“我爱您。”

“我知道。”

“我用我的全部在爱您。”

“没有人比我更清楚。”

“所以您的答案呢?”

“也没有人比你更清楚。”


一个重复的问答游戏,只有重复的人们明白其中的意思。

那个精干、强壮以及嗜血的黑发青年似乎能掌控一切。

只有那个蓝发的男人能知道他的脆弱,他的不确定,他掩饰在自信后的伤口。

在对方的面前,黑发的狂狼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来得到片刻的安心。

因为那是他的王,是唯一的,他只能用谦卑的姿态去恳求的人。

金眼的狼听到了对方一声嗤笑后的叹息。

“你啊……”

蓝发的狼首将手按上对方的心口。

“干脆把心挖出来给我好了。”

“它一直都是您的。”

“然后把我的心挖出来放进去,交换一下,怎么样?”


回答蓝发狼首的是一声呜咽。

“不好,您只要把我的心放在您的旁边,就够了。”


评论(3)
热度(47)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