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约稿:
♂向,80/千字,没兴趣补设定太麻烦的可能上调
不接内鱼和RPS、进巨、APH。
FATE和咒不接部分CP,乙梦大概率不接。
交稿时间:不忙/手伤不复发的时候一周,需要查资料和考据两周-三周。(需要补剧的话看剧情长度,补完后五天内出稿)

【Fate/双枪无差】有胆子下线别走(19)

(19)

 

其实库丘林是抱着着“爽一把就死的心”踏上的这次旅程。

在他肯定了“分期付款还你钱”之后,那个黑头发的小子坦诚的把行程花费清单交给了他。

……他就知道死有钱人的“经济行程”也不会经济到哪里去——比如说来回机票都是头等舱,宾馆直接上的五星……

就算那小子说自己都有VIP,所有的预定都是特别优惠的价格,但是加起来的总数额还是足够让库丘林觉得自己的存款不保。

“那个,分期无上限,没利息,还有行程里三餐我付钱。”

——要不是迪卢姆多做了一个补充说明,他一定会把清单糊到对方脸上,然后彻底拒绝这次旅行。

 

“头等舱真舒服啊——”从飞机上下来的库丘林伸了个懒腰,感叹了一下他有史以来最舒服的一次旅行的开始。

身后黑发青年挂掉了电话走了上来,“先去酒店?”

“酒店附近有吃的吗?”库丘林拖着行李箱,提出一个切实的问题。

“酒店本身自带餐厅,还有一个24小时服务的送餐系统。”迪卢姆多诚实地回答道。

他定的那家酒店本身是一座历史有百年以上的庄园改造而成的,是离动漫节最近的一家。

换句话说,周围当然不会有“正常”的商业设施,按照迪卢姆多的记忆,倒是有几家评价和消费都属于上流水准的高级餐厅。

“我的意思是,能正常的,平价的吃饭的地方。”对自己的房东的消费观已经不抱指望的正常人类补充了一句,库丘林毫无悬念地看着迪卢姆多摇了摇头。

“那就先去吃饭。”蓝发青年翻了个白眼,“别问我飞机餐够不够这种问题,虽然味道不错,但是哪有人好意思加第二次。也别说那就直接酒店附近吃,我同意让你负担这次出行的餐费可不是为了敲诈你。”

然后他看着对方的漂亮脸蛋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好的”——迪卢姆多大概没有意识到他这句话回答得很响亮。

 

对酒店来接机的司机表示了想去市中心的购物街之后,迪卢姆多看向旁边僵直地坐在位置上的库丘林。

黑发青年很顺手的拉上了隔音板和帘子,“怎么了?”

“你可没说接机的事情……”

“……我以为这算是高档酒店的常识?”

“我的意思是,你可没说用来接机的是劳斯莱斯!”库丘林冲着迪卢姆多抱怨了一句,同时抱紧了自己的背包,把金属扣什么的牢牢握在手里。

见鬼的,要是划伤了下面的真皮座椅,他可不想知道自己需要赔多少钱。

 

默默在心里把“回家就把车库里的私用车换便宜点”这件事加上待处理列表后,迪卢姆多拍了拍库丘林试图让对方放松点,顺手把对方的包拿了下来。

“没事,如果出现破损是算在正常的损耗内的,只要不是在车内斗殴之类的是不会让顾客赔的。”

“听起来好像发生过这种事情。”

“嗯,我也是听说的,据说是发生过枪击案,也发生过接客人之后遭到黑帮火并什么的……”黑发青年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隔音板下的小冰柜,掏出一瓶写着法文的苏打水,“喝一口?”

“……我想要正常的可口可乐之类的,谢谢。”

 

当然正常的可口可乐之类的,最后库丘林还是在购物街的食品中心才得到了满足。

抱着日式汉堡肉配大碗米饭加可乐的套餐吃了个爽,库丘林抹了下嘴才想起来问那个负责付钱的。

“还吃得惯?”

在隔壁的中餐摊位选了两个菜配上似乎是用姜黄染了色的米饭的迪卢姆多慢条斯理地放下了勺子。

“比我想象的新鲜,除了有点调味料太重之外。”

“真是个远离庶民生活的大少爷。“

“不不,明明只是我自己会做饭而已。”迪卢姆多飞快地纠正道,然后拿出了手机。

“怎么?还有打算去的地方?”

“不,我只是google一下最近的租车行。我可没想到你要跑来市中心……租用的车直接让他们给停酒店了。”

迪卢姆多抬头,金色的眼睛诚恳的看着自己的房客,“你要知道从这里到酒店,还有20多公里呢。”


评论(19)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棘与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